這篇是一位網友寫給我的信


我們幾年前在網路認識的


他希望把他的經驗也告訴大家


我覺得的確需要有這方面的認知


這也是我從來沒有推薦所謂健康食品的原因


因為牽扯到健康食品都把它賣得很貴


但是吃了很久也不一定有什麼感覺


我還是覺得找醫生比較好





hi, sherry
 
 
好久不見!!!
 
我是在美國有中文的電腦後, 無意間上網看見你的酒糟部落格.
你寫的很好很仔細可以造福很多人. 而且點閱你blog 的人也很多.
原來我才發現很多人也是得了酒糟.
 
你在文中提到有一個人一直問也沒去做, 我想你可能說的是我吧!!!
在此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 若之前常打電話或寫email 問你而造成你的反感.
我今天之所以會寫這封email 給你, 是希望你能將我的錯誤經歷寫出來.
我希望所有的酒糟病友 , 不要因為西藥治療無效甚至有人連吃中藥也無效的情況下, 而亂聽信一些直銷的健康食品天花亂墬的說吃了會改善有酒糟體質, 而不幸跟我一樣因為體質不合吃了反而誘發成蕁蔴疹. 我前不久在中時電子報看到一則醫藥新聞,有一個太太也是吃了健康食品後誘發出疾病, 這情況跟我很像, 如下新聞的網頁你可以看一下
 
 
 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5,68&id=1388
 
 
 台大皮膚科蔡呈芳醫師指出,服用保健食品一定要謹慎,他在門診曾看過有些民眾吃「靈芝」反而誘發乾癬,某些食品成分可能會過度活化身體免疫系統,導致免疫失衡。
 
 
如上皮膚科醫生說的這段話就是我希望你能將我的錯誤經驗寫在你的blog的原因, 告訴酒糟病友不要病急而亂吃健康食品. 我相信受酒糟困擾的人一定希望能吃了什麼東西就能治好此病, 所以容易誤信他人所言而買來吃. 因為我們酒糟的體質應該算是敏感體質了, 或許免疫系統也不是很好, 就像醫生說的"某些食品成分可能會過度活化身體免疫系統,導致免疫失衡" , 所以我才想以我的親身經驗奉勸酒糟病友不要亂吃保健食品.以為吃了真的會改善體質而酒糟就治癒了的天真想法.
 
 
 
P.S. sherry , 若你不想把我的經歷寫在你blog 也沒關係. 若你要寫在部落格上的話, 你只要寫"保健食品"  , 不用把我吃的是那一種產品寫出來. 謝謝!!!!
 
 
 
Have a nice day
 
 
 
Vivian ( in Sanfrancisco)  12: 51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