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好不好?


上星期搬公司,


所以非常忙,


也很髒亂,


不過還好我沒有發生皮膚狀況,


目前搬到一個非常好的地方,


不僅有很大的廠房,


還有獨立的大停車場,


大辦公室,


更重要的是鳥語蟲叫,


空氣清新,


但是.....


有我最~~怕~~的.....小黑蚊


我因為對小黑蚊叮咬的時候所釋放的抗凝血蛋白過敏,


只要被咬就腫一個大包,


直徑會有五六公分那麼大甚至十公分,


紅腫熱痛癢,


所以現在我們現在正在洽詢設置除蟲的設備,


雖然大自然很好,


可是我的體質不好,


敏感的皮膚不太適合住在郊區,


(以前我老公都笑我要住在真空包)


有人有好辦法嗎?


 


幾位有買相思寶貝皂和能量霜的朋友可能只用幾天就不敢用了???


都沒有消息?你們好嗎?


目前我熟識的在身邊的,


因為有看到我的實驗,


所以他們敢用,


目前也都很好很正常,


可以外出可以吃好料,


皮膚摸起來都是涼涼的,


不像以前摸起來是溫溫熱熱的,


已經過好幾個禮拜了,


沒有其他人的消息,


我希望大家都能用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