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是因為買了洗髮露才去了解醇酵酐無患子的相關產品的,


一開始我洗頭後掉下來的頭髮量明顯少了很多,


這就讓我非常高興了,


沒想到我上上禮拜跑去燙頭髮和染頭髮,


同一天,


然後第二天洗頭後當然頭髮是乾澀到不行,


沒想到....


洗了三四次之後我的頭髮非常柔順,


我雖然燙染了,


竟然不乾不澀了,


我不用潤絲的,


也沒有用護髮產品,


竟然會這麼健康,


也有幾個朋友都告訴我真的很好洗,


我想只要天然環保健康,


自己試用過的話,


好東西就會讓我們更健康,


因為以前我不斷的換洗髮精,


就是因為頭髮掉的多,


還有聞到那些化學香味都很擔心,


現在頭髮和臉皮都讓我安心了,


 


不過我用的效果雖然很好,


但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買來用看看.


 


最近我要尋找什麼呢???


就是防治小黑蚊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