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位美國好友的朋友寄來給我看他的皮膚照片


心裡馬上一陣的酸和感傷


因為......以前的自己也是經歷過幾次的大大嚴重發作


超級恐怖也每次都覺得熬不過去


或者失望的懷疑是否永遠這麼慘


還好每次都過去了.....


這幾天放假吃粽子和荔枝


實在對身體很不好


尤其是荔枝


他的燥熱


從以前我懷孕的時候不知道


(因為媽媽說懷孕吃荔枝生出來的孩子皮膚會很好,大錯啊!!)


我吃了幾次荔枝


而且每次吃荔枝都吃了很多很多


然後就會體重馬上上升


有時候還會有眼屎


後來越來越了解自己的體質


就不吃荔枝了


最近兩個多月來


因為皮膚穩定


開始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也吃一些禁忌的食物


不過我吃了荔枝臉有癢了一會


出了幾個小小小疹


隔天就不見了也不會癢了


 


這次的使用寶貝皂和能量霜保養


真的有點小癢疹代謝


都很快就結束


皮膚真的比較有抵抗力


我現在希望


如果臉上這一兩年出來的淡斑能夠消去一些的話


我會高興得跳起來!!


最近可以這樣吃吃喝喝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不要吃超級燥熱的東西


還是不好的喔~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大家繼續留言,


我還是會在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