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利用一點點時間要回覆留言


結果都點不進去


好奇怪


我最近已經用這個方法應該快一個月了吧~或超過了


我也叫妹妹一起這樣做


我看著他的臉越來越白皙


我自己也非常穩定


不過我沒有禁食 可是我有在吃中藥


我吃的中藥就是抵當湯 五淋散  八正散


因為從過年來每天晚上都吃飽了撐在那邊


我到現在胃晚上都是不太舒服


其實是因為有點壓力吧~有壓力的時候都會出狀況


 


我們只有晚上用寶貝皂洗臉


妹妹每天晚上會擦很薄的能量霜加水


我是有時候沒有擦


早上的時候我們擦相思的油


我大概壓兩下兩滴 我妹壓一下


就是這樣


我的膚色也越來越均勻


我想看看可不可以讓我的微血管的地方顏色淡


 


我有時候出門會擦珍珠霜( 幫忙隔離 )


不過基本上素顏都沒有問題的


只是為了更好看而已


 


我這幾天再來放照片


我覺得相思真的是很天然的好東西


因為我的頭髮現在沒有燙也都髮量很夠


每次洗頭髮掉的少自然就會多了 已經一年了


 


今天的留言板真的很奇怪


我從信箱或這邊都按到98年那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