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星期五早上,我先生說喝了一口喝過的瓶裝水後,開始喉嚨癢,覺得不對勁,


因為他會喉嚨持續癢,表示情況不對,他說開始人不太舒服,


中午他已經顯現出有點類似要感冒的樣子,我叫他趕快吃中藥吧~不要再等,


越早吃可以開始早點應戰!!以免感冒大軍進攻!(吃了第一次中藥)


下午已經開始開始無力感了,下班後已經非常嚴重,連開車都手腳沒有力,


載了孩子回家後,趕快躺下,已經發高燒,也不太愛吃東西想吐(回家趕快再吃中藥)


我先生整個人滾燙的,他手腳酸痛,全身無力,頭很痛,喉嚨很痛,


這個晚上我照顧他,時間大概四-5小時吃一次中藥,(半夜吃一次)


 


4/9星期六早上先生依舊到公司去,交代好事情,中午後就回家休息了,


還是一樣發燒中,他說酸痛稍微好點,(今天還是照時間吃中藥)


他最早生病的這兩天,臉色很差,我還懷疑肝有沒有怎樣?


因為眼白看起來很濁,臉色變臘黃,


睡了覺到了傍晚他好像好多了,他叫我買豆花,香蕉,


上了車的時候,他說很餓吃了一隻,然後我也拔了一根的時候,


我先生手過來我拿著上半部折下來要吃,下半部我先生拿過去,


但是我的手有碰到他的手,當時我有稍微猶豫一下,一種擔心的感覺,


因為以前我照顧孩子或家人發燒感冒,我都沒有中獎,


除非我撿了生病的人沒吃完的東西,ㄔㄧ口就會中!!


不幸的是,我就吃了這半小根的香蕉後,短短十分鐘車程,


我說我的喉嚨不太對,癢癢的一直要咳嗽,


果然晚上我就開始全身痠痛了,我整晚無法睡覺,


發高燒,頭痛,反正痛到體無完膚,所以根本就已經沒感覺我的牙齒細菌感染的痛.


(我已經開始吃中藥,而我先生已經拉長吃藥時間)


 


4/10星期日我先生他說他再休息一天應該會更好了,他的臉色已經變回來了,


而今天是我最大的苦難,我整個人躺也不是坐也不是,但是都沒有力氣,


我發著高燒,又睡不著,我覺得像得到重病,快要不行了,命去了一半囉~~


我覺得自己好像行屍走肉一般,度日如年的過了....


幾乎都不能吃什麼東西,我吃了東西都噁心,(我連吃藥都要吐,想到吃藥就發抖,


忍耐的吃下去)半夜我起來大號後,流了點汗退了點燒,手腳突然酸痛少了一點點.


結果慘~慘~慘~


我妹接力賽,換他開始咳了幾聲,我說完了!!一定是,


果然晚上發作了,第三個流感病人!我們全家病菌大概密度超高了,


 


4/11星期一,因為家裡的窗簾全部更換,今天要來裝,(叫我先生繼續吃藥他都不肯)


所以我在家裡等,我依然持續發燒,全身無力,咳嗽,今天的頭像有刀子割一樣的痛,


整天就吃白稀飯配珍菇,肉鬆,


酸痛感減少了,但是我害怕的鼻塞開始了,我感覺快要呼吸困難了,


晚上我最痛苦,躺下去都無法睡覺,所以我都無法修復身體,


整個鼻塞鼻涕,頭痛欲裂,今天都有排便變多了.


 


4/12星期二我覺得人很虛弱,而且整個鼻塞住,喉嚨痛得要死,


吃了午餐又想吐,我看著我先生覺得他的臉變年輕,想不出為什麼,


除了瘦了點,原來是皮膚,我說他的皮膚白了點,而且看起來變細,


我還是發燒,這樣燒著,我覺得我體內都被燒光了......燒掉一些脂肪,


因為體重快速下降,當然這個時候來不及高興,因為我很痛苦!!


有拉肚子.


晚上都睡不著!!好慘,


 


4/13星期三,開始狂咳吧!我到公司接電話,我看聽到我聲音的人都嚇死了,


都說保重,我還是有燒到38,但是都會退,鼻涕超級多,還有痰也是,


前兩天我也是臉色蠟黃,像生重病的歐巴桑了,


但是現在還在重病中,我卻發現我的臉白了,


而且那個白是從" 底層透出來 " 毛細孔也變小很多,


看不出病臉,反而像" 年輕了好多歲 "


我叫我妹觀察,他說真的,我和我先生臉皮膚都變了,


還是噁心中,所以三餐吃不多.今天晚上我有去看中醫了,


因為我快熬不下去了,超想吐的,醫生說我還是吃這個會想吐的藥,


我說我只要再忍下去吧!


醫生說這個病要好幾天才會好.他沒有說流感什麼都沒說.


 


4/14星期四,狂咳,拼命擤鼻涕,


破碎而低沉的嗓音,弟弟媽媽都叫我去看西醫或打針比較快,


但是你忘了,以前西醫就是四小時吃一次很多顆藥丸,


然後退燒再發燒,可是大便很少,一次拿兩三天的藥,


可能要去三趟,也是一個禮拜才會好一點.


但是吃中藥我有退燒退的很自然,然後覺得我的痰和鼻涕都很容易出來,


因為我先生每次開始把痰吐出來,我們就知道他快好了,


而我抵抗力差,所以我過程比較長比較辛苦,因為我有容易感染鼻竇炎的體質,


晚上有一邊鼻子通,所以我有睡著,身體有休息了.


 


4/15星期五早上我的鼻子通了,雖然還是很多鼻涕和狂咳,


但是鼻子通就是我最開心的事,因為我可以有足夠的空氣了,


我總算活過來了!!  熬過去了, 哈哈!!


中午拜託同是幫我買了皮蛋瘦肉粥,皮蛋吃不下去,太硬了~


這個晚上狂咳,大概只睡了兩小時.


發現牙齒痛開始了.


 


4/16星期六就是今天了,咳嗽和鼻涕都減少了,病菌大概咳出來很多了,


不過喉嚨還是很痛,頭不痛了,可是我的牙齒的痛反而出現了,


我的牙齦肉都腫了,右邊的臉頰出現了一兩個紅豆.應該跟我的根管治療問題


有關,整個牙根裡面是細菌嚴重感染的,都不能咬.


本來預約星期三的,不知道星期一可以找到醫生嗎?


我好害怕引起皮膚發炎,


對了!!這次我發燒了這麼多天還鼻竇炎,我的臉卻很白,


連發燒的狀態臉也不紅,只是摸起來體熱,所以跟以前真的不一樣,


到底原因在哪裡?


我在想.....


因為我不是用壓抑的方式治療感冒,


我用中藥排除身體的病毒,


這樣不會把東西留在身體裡,


之前我看很多相關的中醫知識,


有關排除身體寒氣的問題,


還有因為我的孩子小時候發燒感冒,


我餵他們吃西藥的各種狀況,兒子發燒完,


皮膚整個變調,從白細變成現在粗粗的毛囊,膚色也較黃,


我ㄧ直很不懂為什麼這樣??是什麼原因?


這次我自己跟以往的自身感冒不同,


這種是所謂的強烈流感傳染性很強的,


我得了這個,吃中藥治療的經過,


非常奇特的發現,好像把皮膚一些淺層的灰斑都掃除了,


像我朋友去做脈衝光或雷射脫完皮,


顏色有改變,結果...


我今天有空好好看自己才發現,


我連手和全身,都一樣,感覺都變白細了些,


雖然內心偷偷高興,可是我還沒痊癒,


我還是要很小心,


我也要繼續觀察我的臉會不會變回來??


等我下星期開始治療 " 顯微根管治療 " 後再來分享,


不過還不知道醫生要判我拔牙還是治療還是植牙???


超級慘的,


熬完這個超強流感已經去了半條命,


下星期還要給牙醫開刀,真的是很可憐吧!! 因為一定很痛的啦!!


此次感冒治療的分享,只是純粹我們家的方式,


不是推薦或推廣,


一定要看醫生,至於什麼方式治療就要看自己適合了,


千萬不要傳染到這種這麼辛苦的感冒病,


真的很難過啊~~


祝  大家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