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點脫屑


小小代謝




 




 




 




 




我只有洗臉擦無患子油


晚上大概兩天擦一次能量霜


沒擦的就沒管他 什麼都沒有擦


我覺得臉的抵抗力增強了


我比較了自己有擦遮瑕的珍珠霜和現在這些都沒有擦的狀況


我發現沒有差別


所以我覺得我的皮膚是真的進步了


所以這個產品實在太棒了


現在大家都要天然健康環保


而且它的東西不用多


精純天然的東西都是少少的就好


所以我家洗臉的一塊就全家用幾個月


現在能量霜竟然用這麼少


現在我用油比較多


我還另外試驗用在蚊蟲咬傷處


看看效果如何





我最近連續拍了幾天皮膚了


過兩天放上來


我覺得跟去年的照片比起來


皮膚更健康了


現在很有勇氣素著一張 老臉 出門


我繼續拍幾天


還有拍小小脫屑的狀態


讓大家比較


 


上星期牙醫給我 minocin


治療牙周病的抗生素 屬於四環黴素類的


我吃了第二顆就起疹子了


兩隻手冒出一堆疹子


嚇死人了


醫生說我既然從以前吃皮膚四環黴素就會大吐


加上現在起疹子了


所以我吃西藥要小心了


 


過兩天較有空再上來放照片


另外我找找看以前發作的有沒有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