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了 Trinityline 的 卸妝油


因為我都有擦防曬


但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卸妝品


最近用到這瓶很溫和


也洗得乾淨


目前yahoo正在特價


還有我也用了薇霓肌本的防曬spf35


應該很適合大家用


因為我用優麗雅的IP90很多人都用不習慣


因為顏色白還有厚重(比較滋潤)


但是我用不錯


因為有潤色可以遮蓋點泛紅


滋潤可以讓我一整天都隔離保護的好好的


這次我試驗這瓶其實也是為了看看好不好用


可以跟朋友講


也可以給孩子用


另外我最近的保養用 :


開水先拍濕


擦上trinityline 的胎盤素保濕凝膠


再擦上舒特膚的乳霜


最後擦上防曬


這樣一整天都還不錯


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