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客廳的陽光下室內拍的 我只有洗臉和擦能量霜保養







 (不要苛求我的皮膚不夠緊實,因為我已經接近45歲了)


我沒有擦遮蓋的東西  


目前每天只洗臉和擦能量霜


出門有時候加了莉寶緹的粉餅或蜜粉(一種)


遮蓋陽光  回家馬上就洗掉了


奇怪我的字怎麼無法選擇顏色了?


目前我已經快要用一個月了(到星期四)


我已經忍不住要上來寫分享了,


因為妹妹試驗了兩週,好友試驗了一週,


反應都很好,


所以我想約大家一起買,


我自己本身已經買了很多產品試驗了一個月,


效果實在很好,


我慢慢把東西弄上來,


請要合購的人跟我說一下,


不過因為我一毛沒有賺,


純粹是幫忙(自己也可以用便宜),


所以才來發起合購,


不過要加運費,


便利袋55元(可能裝不下)便利箱(比較好用)70元.


 


實在是.....太讓我們驚喜了!


這麼天然好用又節省的保養.


我看化妝美容的大概都可以休息了,


我們可以自己保養皮膚.


又非常簡單!


不要給皮膚太多覆蓋,


 


目前我早期發表的保養方式完全不適用了


現在這樣的保養才是對的!


至少對我自己敏感肌膚而言是這樣的,


我用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