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剛開始用的時候


        會有少許的搔癢感


        我大概持續一週左右


        但是大家有看到我之前正好發作過大過敏和發紅


 


        我用了這個是越來越好


        剛開始稍微癢的時間久


        後來慢慢的越來越不會癢


        臉也越來越健康


        我感覺我的臉表皮


        就像水煮蛋表皮那層薄膜已經長好了


        所以抵抗力都增強了


        不容易過敏了(這段時間)


 


2.    還有有的人會出點點小疹子


        不要怕


        我都很快就消了


 


3.    這些保養品沒有防曬


        所以出外自己還是要用安全的防曬


        不管是擦的還是撐傘戴帽子眼鏡


        我的體驗是我這些大太陽天出去


        (我都正好要中午出去 因為下午兩點看牙或拿藥等等)


        結果臉都不會熱ㄟ


        回來臉不會發紅發燙喔~


        使用的人可以感覺看看


        雖然沒有用防曬出門


        但是臉的發熱發燙是減少很多的


        酒糟皮膚只要減少微血管的擴張刺激


        皮膚自然就會強健起來


 


4.    還有會有間續式的換膚


        請不要緊張


        那不是以前那種換膚


        只是輕微的角質剝落


        讓皮膚不斷的更新


        但是不是讓你整個脫皮的那種


 


5.    這家的保養品除了清潔皮膚之外


       也給皮膚營養素


       不給皮膚負擔


       讓你體會到清潔兼保養的美妙感受


 


6.    使用上可以自行斟酌用量


        用法也沒有一定


        這是我使用的分享


        因為有些朋友的皮膚比我健康


        有些人還很脆弱


       


7.    很重要的一點是


        我用了是越來越健康


        皮膚不會亂癢


        也很少出酒糟疹


        我要的就是越來越好的代謝方法


        而不是那種會強烈過敏現象的所謂排毒代謝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最讓我開心的保養品


        因為天然健康又省錢


 


8.    我請教了專家


        但是很多事情我記不起來(老了)


        不過我現在想起來有個重點


        就是皮膚的週期


        因為我問他說剛開始敏感的現象不知道會有多久


        一般人馬上用都沒有問題


        如果是像我們過敏的人


        少的從三到七天小週期


        大週期是三到六個月(不知有沒有記錯?)


        很高興的是我和好友超級過敏的二人組


        用了都很適應


        沒有什麼特殊不好的狀況


        我們期待三個月半年後


        皮膚能夠像正常皮膚一樣健康


 


這不是一般的無患子產品


不要小看了她的天然活性能量


我從來沒有這麼有信心的


早上起床都不用洗臉做什麼


就可以出門


因為一起床的時候是皮膚最棒的


潔白又細緻   好像做過臉一樣


唉~~  我實在不會說了啦!


只能自己體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