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介紹我的使用方法和用量


可以參考 自行斟酌用量


右邊是裝開水 可以常常更換


左邊就是洗完臉擦的面霜


首先臉可以用開水弄濕濕的




必須用乾淨乾的手挖取或用牙籤或....


約兩顆米粒大小 (我剛開始用很少因為會怕後來用比較多)




約略這樣多


因為很濃稠


所以加點開水把他均勻的溶解才用


這樣比較均勻不會擦上臉厚薄不一樣


因為此面霜只要很薄的擦上一兩層就好了


真的不要多喔~




然後混合均勻





把那些水狀的保養液擦上整臉


因為會流下來所以我會這樣一手擦一手在下巴下面


擦完就可以了


就這麼簡單


還有更棒的是.....


有點疹子 我會局部再加點霜水去按它


復原超快速的 很快就代謝完了


疹子就平了


****************************************************************


水洗式面膜


可以當作卸妝液使用


臉先稍微沖洗一下


充分的先搖均勻 看到瓶子裡都是泡泡


然後


我大概按壓三次會有差不多十元小一點


把它放到臉上按摩兼清潔


我會按個兩三分鐘


(不過後來皮膚強壯了我都按到忘記時間了^^)


然後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樣就乾淨了


如果皮膚比較強的或覺得太髒的


可以先用果皂稍微清潔後


再用這個按摩一下也可以


要注意時間和力道


每個人不一樣


*****************************************************************


其實每種用量實在非常省


試驗的好友跟我說


根本也不用買很多起來放


不過因為這段時間很多這裡的朋友在等我的試驗


大家都想買來用


經銷商說可以合購可以打折(比網購便宜)


但是不可以公開


所以只好請各位朋友用私密留言我來個別回答了


 


因為我的親友已經看到我的情形


所以都也要買


目前我這裡已經要買好幾瓶了


我想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一起買合購


目前已經要合購的有


寶貝皂(洗臉)原價$580 折扣後 $ XXX


     我實在很難估計這個洗臉的可以洗多久


     因為一個人可以洗好幾個月


水洗式面膜 大110G原價$2680 折扣 $XXXX


                      小40G 原價 $980    折扣 $XXX


     我本來想合購大的


 可是我突然想到


 大家都沒用過  可能不敢買大的


 所以這次買小的


 我自己再去買大的


   


能量霜 大 30G 原價 $1980  折扣後 $XXXX


            小 15G 原價 $1080 


(不好意思  我剛才想到  因為大家沒用過


 所以應該會買小的,大的我自己買)


     這當然要買大的了 超級好用到爆~


     我和妹一起用15G小瓶的 到現在還用不到一半ㄋㄟ


這三種是我用來臉部保養的


我是覺得該買大的 真的很好用


再來是我用洗頭的


潔髮露 大1000ML 原價 1580  


             小 500ML 原價 $880   


我還有準備空慕斯瓶可以分裝來用非常好用


需要的可以順便


這個也一定要買來用 掉髮情形減少很多很多


連女兒的頭髮我都覺得變多了


洗碗精 700G 定價$680


我想媽媽小姐們也可順便合購這個


 


我自己還有買蔬果清洗液 還有洗澡的肥皂


 


只要你先 保養看看


以後可能就要自己去買


因為經銷商說看我這麼認真試驗


所以特地讓我們合購的


可以省很多錢


不過想要自己去買的


也可以去找經銷商購買或網購


目前最便宜的大概是79折左右


 


我合到數量就要去訂了


我只是想讓大家快來用這麼好的東西


不要看到價錢就不試試看


真的很値得 而且一點都不貴(合購)


(有的人恐怕買一次可以用到快半年)


我看到發明這些的人非常用心


也非常有良心


所以我想推廣出來


 


雖然我自己沒有很多時間


因為公司新業務很忙電話很多


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


我這星期就要去公司幫忙


白天就沒有這麼空閒了


公司辦公室還在整理


(因為我過敏所以他們貼心的要我等清潔過後再去幫忙)


我才趕快趁這兩天


把所有的東西整理上來


 


不過我這次會利用時間來幫忙大家


用的不錯之後


下次可能就要大家自己去買了


因為優惠只有一次這樣


 


使用的情況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我這些日子都在想


我到底有沒有必要發起這個合購?


可是當我想起我曾經跟佛祖說過


感謝佛祖感謝上天讓我有健康的機會


我要幫忙酒糟的朋友


我還是提起了這個提議


因為有些人是學生


沒有很多錢可以照顧臉


希望他們可以用到好的東西


雖然我只用了幾乎一個月就來分享


往後還不知道


只是我自己覺得真的很棒!!


我希望我微血管的敏感都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