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試驗了兩周


只有洗臉和擦簡單的霜


只有兩樣東西


效果我覺得比莉寶緹還要好


我第一周有搔癢


之後每天都在康健中的感覺


兩頰雖然還有點粉紅色


可是不久前的大傷害(強烈到像燒燙傷)


已經恢復很多了


我可以這樣出門


這兩張是剛剛中午洗了臉之後拍的


在客廳室內陽光下


沒有擦東西


而且我覺得毛孔也在縮小中


我想試驗更久才來公布


我必須自己好好親自試驗


我已經沒有吃中藥大概一個月了


我在試驗


皮膚可以呼吸和排泄之後


是不是比較不會從臉上上火出狀況


我沒有刻意飲食節制


也沒有特別亂吃


跟平常一樣


我有吃包子饅頭也有吃蛋糕和歐式自助餐


也有吃割包(因為阿姨自己做的鹹菜太好吃了 配上花生粉 和五花肉 )


不過我最近沒有發紅上火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