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因為一開始用的時候 很心急 沒有先拍照


右邊是寶貝皂(洗臉)


左邊是精華皂(洗澡的)


一次切一半就好 用網袋可以晾乾


每次臉打濕 用濕濕的手去搓幾下網袋即可




這是洗頭的 真的太棒了 我的掉髮情形 只剩下四分之一  我們家三個人(家有五人)用了快一個月


我來詳細說明一 下用法


先用小杯 倒入少量的洗髮露 加些水稀釋 (另外有慕斯瓶可以買來稀釋更方便)


頭髮先充分打濕(像用水洗過)


然後抹上洗髮露充分按摩即可


泡沫會越來越多 洗一次或兩次隨意


剛才忘記寫現在補上


大瓶的原罐子不要放在地上


不要讓水滴進去了


髒水進去可能會讓整瓶壞掉




這是水洗式面膜 用來卸妝清潔也有嫩膚功效


我的使用心得是 像有保濕效果的卸妝油(以前的保養說法)


但是她不油


不用天天用 因為敏感的人 我想剛開始不要太密集


會幫助把老廢皮去除


但是卻有嫩嫩的感覺喔!


有清潔也有保養  


可以跟洗臉皂搭配使用


我都會大概按三次加點水然後在臉上按摩


剛開始都很小心


現在已經沒管那麼多了


哈哈!因為都會按到不想停啦~





這是能量霜 當作洗完臉後的保養面霜


(我在下一篇寫詳細用法)


每次只要很少很少的量就好


這是顛覆了大家的保養觀念


但是真的要給自己一個皮膚健康的機會


一定要用用看這些東西


若不是太驚豔了


我不願意這麼好的台灣產品埋沒


所以我要出來試驗


我真的很感動.....


用的這些日子


我的心裡都非常的感恩


感恩老天讓我找到這樣的產品


而且又可以讓大家健康又省錢


我一定要推廣出來


 


http://seeds.myweb.hinet.net/sopeberry-4.htm


這是我買的產品


詳細介紹可以請大家上去看


為了大家可以用到更便宜


我們大家可以合購


請各位朋友可以留言問我


 


我自己除了以上這些


我還買了蔬果潔淨露(洗蔬果可讓蟲卵無法孵化)詳細請參考官網


目前還有洗碗精(活性能量洗潔露)


我的茶粉快要用完了


所以我要買來用


 


另外我再放試驗的人的照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