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寫這個標題很好笑吧~


不過我在三月份,剛開始在鼠蹊骨出現一個小綠豆的痛疔,


我聽妹說,剛開始就要趕快把它弄破擠出來擦藥(而且他都擦能量霜),他這樣都很快就好了,


於是我就去用小針弄破,可是我卻沒弄好,


後來不斷的 長大 ~ 長大 ~


大到變成五十元那嚜大.....


我幾乎要去看醫生了,因為看到網路寫這個要去給醫生切除,


但是我先生說他會好,


大概漲了兩個禮拜,有一天我感覺腿濕濕的,(不好意思,有點噁心,但是給大家參考)


結果他真的自己爆破,


膿血流出來,就開始消了,


慢慢扁下去,


現在只剩下一點點的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