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感冒的之前我就要處理牙齒細菌感染的問題了


而感冒開始後不能去弄牙


所以拖到感冒好些的兩個禮拜後


我先去掛診所的顯微根管治療


醫生看了解釋了很多


然後叫我回去做牙套的醫生那邊,請他幫我拿下來,


我說 " 但是我很痛,你可以先幫我處理拿下來嗎?因為我還要再去看"


他說 " 恩~ 可能時間不夠 "


我看還有半小時,鐵定夠的,我就覺得這醫生沒有愛心,


我馬上掛了晚上萬芳醫院的牙科,


我也不知道要找誰,


剛好當天是老醫師(他們稱呼老師)的看我的牙齒,


我先跟醫生說我因為以前做過根管治療了,但是還是繼續痛,


我想來這裡看顯微根管,


他先幫我拍了幾張片子然後也去問了一下顯微的醫生,


他跟我說我最後上牙,細菌感染的非常嚴重要先處理,


( 對啊! 我知道但是竟然兩個醫生都沒有先幫我清 )


他說我看的只開了消炎給我吃,這裡面一大堆的膿血沒有出來,


吃藥根本很難好, 我說 對啊!  都一直痛~


然後我簡直快痛死了, 醫生用東西不斷的刺進去牙肉裡面牙根旁邊


刮 刮 刮 挖 挖    挖


要命啊!!  我忍耐忍耐再忍耐,  我妹說我進去快一小時,


所以我想我痛苦治療的刮牙  至少有半小時,


我感覺到眼角有點淚水....


痛到爆,後來醫師說清好了,我總算可以放鬆了,


要吃消炎藥,


結果我發現,清完的痛,沒有那麼嚴重,


我把五天的消炎藥吃完,


OK~ 到了隔週的星期三我再去看,


醫生說好多了,再打藥進去,


順便幫我把龐邊的敏感裸露的牙補一下,


我的牙還沒全好,


不過我開始可以稍微使用這邊的牙了,


結果,


當天晚上我嘴唇邊有個小小水泡,


隔天口腔內有點怪,


星期五更怪,整個裡面好像有黏黏的感覺,


看得出來口腔黏膜不對!


星期六我的口腔已經發炎了,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名稱,


越來越嚴重,忍到星期二我去看了口腔外科,


醫生說可能是我很少吃蔬果 ( 喔~ 那是不可能的啦! 我吃很多 )


也可能是各種原因引起的,


所以給我B群和一瓶擦眼睛的藥膏用來擦嘴唇,叫臨得隆複合軟膏,


回家後我吃了也擦了,


結果下午我的口腔內更腫了


嘴唇更嚴重,


到附近診所,醫生竟然跟我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沒看過這樣,


所以我趕緊打給萬芳牙科部,


他叫我趕快回去看,


結果醫生判斷我有可能是醫生用的橡膠手套過敏,


因為腫大的部分都是早上醫生摸的地方,


他說因為過敏會記憶,


我第一次沒有,但是第二次看牙回去口腔內就不對,


第三次是為了口腔問題看的,醫生觸摸整個口腔肉,


結果下午大腫


他說可能是已經到了要引起大過敏的量,


所以叫我注意可能會更腫 而如果引起食道或呼吸困難要去急診


等等再上來補 現在我事情要趕快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