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96年底過年期間開始怪怪的,沒有像以前那麼穩定,但是也沒有很糟糕,我本來以為是去年過年那時


 


候很冷,還有氣候好像變化很大,所以才會讓我這樣,因為幾個酒糟的朋友也相繼反應說不穩定.


 


 


結果我在星期六的時候心裡突然有了一個頓悟......


 


因為我洗澡洗臉刷牙後用沖牙機沖到我的發炎那顆牙齒好痛好痛,痛到那個牙齦是感覺撕裂傷那樣,


 


這裡要從我冬天的時候在過年前那個月我裝了牙套,但是那裡面的舊牙已經蛀光了,醫生說變成牙周病,這


 


顆牙齒自從醫生幫我做完牙套裝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我已經回去幾次告訴他,我每次刷牙沖牙都會流血而


 


且他的蛀牙味道一直沒有消除,我其他的牙套都不會,醫生有幫我擦了他說的"牙周病特效藥"醫生還說越流


 


血越要常去沖洗它.所以這幾個月來我都常常去沖那顆牙齒和牙齦.


 


我本來以為我是因為擦藥過敏了,因為擦了三次藥每次擦完後,我的臉當天晚上就亂紅的,是那種一塊一塊


 


的紅斑,有退掉,不會癢,所以我以為是過敏蕁麻疹,於是我都不去找醫生了.


 


@@@@@@@@@


 


 


所以星期日早上開始我沒有去刷那顆牙,避開它,只刷牙齒,結果這天真的已經都沒有再出現那樣突然亂紅


 


一下的情形,因為我覺得這次奇怪的現象就是,我刷完牙,洗完臉在擦保養品的時候,發現我的嘴巴上面和鼻


 


子一直往上到眉心那邊,怎麼會紅起來,而這些部分是沒有癢的感覺,但是有點凸出和紅,像風疹那樣,我注意


 


到一兩個小時會退,但是我的整體皮膚也變得很敏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放心的都不用理會皮膚了,因為狀


 


況會反覆.


 


 


星期一我繼續照我的想法去觀察我的皮膚反應,一直到今天星期二早上,這三天來果然已經沒有鼻子短暫紅


 


起來的現象的,所以我目前的猜測應該已經準了七八成了.


 


 


我這個禮拜已經掛號換別的牙醫治療了,看治療的情形我再上來寫文章.


 


 


因為我發生過鼻竇炎強烈臉紅,感冒臉紅的經驗,朋友說她也是在泌尿道感染的時候會臉紅,所以我一直在


 


找是不是哪裡?而我發現怎麼跟我三餐或洗完臉後有相關,所以我才想到我的那個牙周病牙沒有治療好,所


 


以朋友們可以試試看想想看.


 


 


@@@@@@@@@@


 


 


所以體內的除了慢性的熱或火氣之外,就是感染,急性感染,這都是有影響的.


 


不要忽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