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禮拜都沒有心情上來寫文章了,因為孩子要參加私立中學的學測,我們這些家長都非常認真四處打


 


聽學校和報名,可是孩子們都還是散漫的晃來晃去....看了真煩,我們很多家長對現今的教育多是焦慮的不


 


安的,少子化的社會這些現象更明顯,我為什麼提到這個,因為這正是我最近的壓力.


 


 


所以你可以想想看自己最近有沒有特別大的壓力,之前有酒糟網友是考碩士等這類的壓力,有的是家庭上的


 


壓力,自己並不知道這些造成的負擔,如果有酒糟的人,就特別會從這方面表現出來.


 


 


這六七年來我穩定後也有發作的間斷插曲發生,所以我把那些經驗順帶提出來,讓大家參考自己是否有類似


 


的經歷,那些或許也會成為你的原因.


 


 


這個學期以來,應該這件事情都是卡在我的心裡還沒有定下來,所以心情一直都處在不安的狀態,我的個性


 


又是很容易焦慮的緊張型的所以我有點小狀況發生,就是會突然出現一些白點紅疹非常癢的,好了,又突然


 


出來,本來這種情形是很少的,因為我穩定後我都出去暑假也帶著孩子東跑西跑都沒有事情的,冬天很冷也


 


不會臉紅,(正常的狀況臉摸起來涼涼的很舒服),我也可以適度的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我就覺得奇怪了


 


怎麼這一兩個月來都怪怪的,原來,是我的內心裡有事情.


 


 


不過在我的了解上,可能酒糟的人有大部分都是求好心切,完美主義者,我不知道我對不對,但是可能對某些


 


事情沒有達到....自我要求很高.,或者是心裡有深層的煩惱,這是我的一點點想法啦~ 在很愉快很輕鬆的時


 


候我覺得皮膚狀況都特別好,你想想看是不是這樣?不過循環回來,皮膚好起來,心情也是特別好,惡性循環


 


的時候就是皮膚糟糕又睡不好又會癢又更煩躁,皮膚又更好不起來.....而且酒糟體質開始之後就造就了我


 


另一個焦慮的原因了.


 


 


如果目前你有重大的事情是會影響你的皮膚穩定,等到事情處理好了,那個心情放鬆了就會好起來,不過在


 


這之中皮膚的保養和治療也都是要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