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回覆網友的留言


 


我覺得很多朋友有些迷思


 


但是我真的強調....語重心長的強調.....


 


酒糟的誘發因子真的很多不是你認為的那樣


 


所以你會忽略了它


 


像常吃臭豆腐,鹹酥雞......唉~ 那不太好喔!


 


還有看不見的不明顯的發炎都有可能的


 


 


2008/06/04 09:56回覆




你可以留電話給我, 我打給你 , 或者你先到及時通那邊我們講比較方便,因為我不能在網路上面留電話.


 


我必須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不是每個醫生講的都是對的,我們也是都參考很多醫生說的,更是看了


 


數不清的醫生,如果醫生那麼厲害,今天就不會那麼多酒糟的病人還是叫苦連天了,還是很多人無法穩定下


 


來,因為我自己長期下來經歷了很多狀況,不僅從保養品那邊學到保養,也從西醫那邊了解我可以用的外用


 


藥,更從中醫那邊把自己的身體問題紓解排除,就是因為因緣際遇讓我可以把所有的情況整合,找出自己的


 


問題和解決方法,因為穩定了很久往前推,就知道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然後再出現狀況的時候,找出原因


 


然後去治療它,而且就不用再花大錢買昂貴的保養品,簡單保養就非常好了.說實在的很多人都像你一樣,剛


 


開始都會有一連串的懷疑?但是你也不相信西醫不相信皮膚科,因為你沒有讓皮膚科治療好,因為你又怕擦


 


藥,可是我的想法你也覺得很奇怪跟醫生的說法有的不一樣.


 


如果醫生都可以治療好,我們就直接找醫生治療就可以了,我就是被治療了N年臉都擦藥擦到非常的薄微血


 


管也都擴張了,就是這樣造就了微血管擴張的皮膚成為了真正的酒糟,更不好照顧的皮膚,醫生並沒有把我


 


治療好,最後我得到一句話"我沒有辦法治療你的皮膚了,你要靠自己,你這是體質,我沒有藥可以用了"


 


你說我還能怎麼樣呢?我另外一個酒糟朋友也被醫生宣布過"我已經不知道你的疹子到底是哪一種了,可能


 


你要去台大找我的老師,切片檢查是什麼疹子"他也擦了很多藥膏柔潔,普特皮,還有醫立妥,


 


你去看過西醫了嗎?治療的成果如何?大部分的人會先去看皮膚科,你可以先去看酒糟的皮膚科,然後配合醫


 


生做一個療程,好像要吃四環黴素三到四個月才算一個療程,他也會給你藥膏,如果都沒有好,你再換個方向.


 


 


其實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很多小姐都已經吃過四環黴素和A酸治療酒糟經年累月了,效果真的是看個案了,


 


我的感覺是如果只是小小問題的發作剛開始皮膚科的治療就有可能好起來,但是如果問題是複雜的話單靠


 


抗生素去處理問題是沒有效果的,而且我的胃弱以前吃那些皮膚藥,更是讓我的胃受到損害了.到了現在連


 


吃個感冒藥我都要配著飯一起吃,我不是說醫生不對,而是這個毛病不是每個醫生都可以掌握的百分百,因


 


為每個人的特異體質,還有飲食習慣,皮膚保養,心理壓力,這些都有相關,還有除非那個醫生自己是酒糟體


 


質,否則真的難以很深刻的抓到酒糟的那樣變化多端.


 


就像我說的疹子也不一樣,臉紅也不一樣,我有些過去的事情忘記了,但是一些重點我都還記得,因為參考了


 


幾個病友的狀況後,我才確認了我的想法和做法是正確的,原來大家都差不多,但是每個人每次的狀況都不


 


盡相同.


 


我吃過水藥也吃過藥粉,都可以,因為我後來已經知道我自己大概是哪裡不對,所以我會跟醫生講,醫生也會


 


針對我的情況開藥了,一旦我的脾胃又變差或怎麼樣醫生可以幫我配藥,必須用中藥的調理和排除才可以穩


 


定酒糟,單單只是抗生素去壓還是沒有對到症,我有說過還有如果必要抗生素也是要吃,那是在我得了感染,


 


例如鼻竇炎或膀胱炎這些都要西醫持續治療到好,不可隨意停藥.然後再看狀況吃中藥,我在這只是介紹我


 


的做法,如何吃藥,但是我並不是靠藥物生活,不是的,酒糟穩定了就是自己多注意就可以了,一樣可以像正常


 


人生活,祇是有個麻煩體質而已,跟過敏體質是同祖宗,酒糟的人幾乎百分之九十五都是過敏體質,自己可以


 


想想有沒有鼻子不好?或蕁麻疹?或眼睛癢?過敏體質其實是會分布在全身的,只是每個時期它的過敏狀況


 


表現不一定在哪個器官.


 


酒糟的醫學定義就是你說的微血管收縮有問題沒錯,學理上的東西幾乎每個得酒糟的人都會知道,因為都拼


 


命找資料找方法,所以這些我並不會去強調,因為已經是常識,只是我要做的是如何讓它穩定,讓我的生活品


 


質提高,所以不用去刻意記這些沒有用,而我還是不斷的從自己的身上找方法要克服它,因為我深刻了解這


 


個苦,所以我想找到方法,我可以幫助很多人,因為目前我還沒有認識一個比我年紀更大,得到酒糟更久的人,


 


我大你幾歲了,當我三十幾的時候也是相當嚴重的發作和反覆,但是這六七年來我是穩定了,當然之中還會


 


出狀況可是都讓我給解決了,還有因為幾個比較好的朋友驗證後我確認(當然不是完全喔,還是沒辦法完全


 


了解的)我的想法和做法方向都是對的,也有效果,至少我自己是了解自己,我想如果我拿自己實驗,得到好方


 


法,我一定可以讓更多人免於痛苦太久,我也曾經大哭過,我也曾想放棄不去管它,但是不行,我自己要努力,


 


因為家人支持,自己要勇敢,我也要讓孩子看到快樂的媽媽才行,(雖然孩子已經懂媽媽的個性是焦慮的),我


 


是希望你不要只乖乖接受傳統的醫學想法或治療方法,從多方面去思考去研究自己的身體,你就可以把握住


 


穩定酒糟的大方向,如果沒有跳脫皮膚科我可能也都還是沒有進步,結合過敏體質還有食物對身體的影響這


 


些資訊,你可以多去了解.


 


我臉紅也有出去過,那時候根本沒有辦法沒有人可以幫我,有時候我戴口罩出門,還有酒糟的人就是跟你上


 


面說的情形都一樣,你沒有特異,所以你可以放心.而且冬天是可以


 


穿很多件沒關係,等你好了,你們都可以了解為什麼我說不是吹冷氣,不是穿得少,不是枕頭或棉被,這些都可


 


以跟正常人一樣,我常常會先問酒糟朋友你都吃些什麼??為什麼我要問,因為很重要,往往很多人喜歡吃的


 


東西是不適合酒糟體質的,然後常常吃,累積在身體裡面,久了就出現了紅或疹子或像痘的東西,雖然聽起來


 


是非常正常的食物但是....錯了...大錯特錯....這就是我強調身體體內的原因,你吃進去的東西要拿出來是


 


很難的,就像吃了抗焦慮或安眠藥這些東西,強力影響腦神經的後遺症,所以要身體處理掉不好的東西都是


 


需要時間的,雖然我沒有醫科學歷也沒有科學儀器可以幫忙驗證很多事情,但是只要我找到可以讓我穩定酒


 


糟就是適合我的好方法.


 


我也不斷自己還會去找新的知識,也渴望有科學方法馬上鑑定馬上有效的治療,可是目前還沒有,然後我也


 


會從幾個方向努力找,看看能不能做預防.


 


 


還有問題再問我,歡迎你,也祝你快點健康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