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也不太穩定,照往常的經驗不是這樣的,我這一個月來很容易就出現小小白點的癢疹,這次還發了脖


 


子上的疹,晚上癢的受不了就抓到紅腫形成了大塊的凸起狀的濕疹.


 


 


沒有辦法完全消失後都停,還是有再出來,今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我還在繼續觀察我這次這樣的原因.


 


 


目前中醫說我的循環不好所以才會這樣,要"多運動多運動"這是我的循環不好,血氣也不足手腳冰冷是虛的


 


表現,而腸胃機能不好影響到排泄和代謝,我觀察好有結果再上來寫結論和我吃的藥和食物.


 


 


最近已經開始做甩手操每天最少30分鐘,促進微循環.有時候再加上一點瑜珈.


 


 


對了!要多喝溫熱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