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以來,天氣悶熱到不行...


暑假我在家裡都不覺得熱,


但是最近卻覺得有種熱烘烘的感覺,


很不舒服,


我想應該到了天乾物燥的秋天了,


敏感肌膚會比一般人更早感覺到皮膚開始乾敏,緊繃,泛紅等等,


我竟然忘記了....


就像我常說我記憶力真的差了很多,


幾年前我還會記得在輕鬆美那邊八月九月提醒大家該注意換季的變化了,


一旦開始怪怪的有搔癢感,


就可以趕快敷個臉,加強保濕,


保養品也要注意加強保濕性,


沒想到今年我完全忘記了,


敷臉是個急救的好方法(前提是敷臉的產品要很適合自己),


所以昨天我已經敷臉了,


但是我因為前天就已經出現一大堆的癢疹了,


今天也感覺到輕微的痛感,


我知道已經受傷了,


所以要一邊加點點葯消炎,一邊保養加強保濕,


因為如果沒有一邊治療消炎的話,


有時候給再多的東西也進不去,


因為受傷了,要讓皮膚表皮先修復,


以前都是這樣的處理,


自己真的太大意了,


記得八月初了時候我還看了一下農民曆,


想想怎麼農曆七月七號就到了立秋了,


那時候也沒有想到這個時候就是快要敏感期了,


昨天一直想趕快上來通知,


結果女兒打電腦作業弄那麼久,


家裡分享器壞掉了,


真的很煩(關於電腦).


 


我順便再提到敷臉的,


我有用NOV的保濕敷容霜,


用三年吧~


乾敏的時候,


每天晚上洗澡的時候順便敷,


連續敷三天,


當然自己也可以斟酌要敷幾天,


然後昨天看到好像兩年前買的一條蘆薈晶露還是什麼的,


我就拿來敷,嗯~ 皮膚覺得很舒服,


我用開水沾濕化妝棉,蓋在塗厚厚的蘆薈上面,


15分鐘,然後洗掉擦上保養品,


晚上我用NOV(這瓶也放很久了,有點怕)


晚上臉還是不好,乾癢又有一堆疹子,


所以我局部擦點藥膏,


早上我起床就用之前的化妝水浸濕面膜紙,


臉上塗上蘆薈,然後蓋上來,


敷了20分鐘洗掉,擦保養品,


敷完的一個小時中我還是臉癢,


雖然看出來臉有吃水了,


但是還是癢疹出來一部分新的,


不過目前大概兩小時已經沒有癢了,


早上我還是局部擦了葯,


我真的記憶力那麼差,


每次都是我先生或妹妹告訴我,


你有沒有敷臉?  或者告訴我你快去冷蒸臉啊~


其實我是懶惰的,


雖然這麼敏感的皮膚,


因為經過幾年穩定了之後,


真的都會懶惰,


其實敷個臉也沒多少時間,


以前都記得提醒大家,


現在竟然連自己都換季過敏了.


 


對了!有位網友說他用塞斯黛瑪的蘆薈,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我現在上網看到好多敏感面膜或敷臉的產品,


我想去買來試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