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額頭先癢起來,然後一些小疹子出來了,


後來四點多開始下八嘴巴四周都癢起來,


然後也起了一堆小濕疹了,


實在癢的受不了,


但是我很想忍耐吃藥觀察疹子的變化,


我下巴的部分不要擦藥,要忍耐,


但是額頭我擦了蘆薈膏了讓自己舒服點,


我發現今年的颱風前一兩天就會突然癢起來,


可能環境中的濕氣什麼等等微妙的變化,


影響了身體,


因為身體的失調,


所以就無法隨著氣候或環境的突然改變而調整,


是否身體突然濕氣加重了?


所以才會爆出了濕疹的酒糟?


連續幾次的大豪雨和颱風今年特別有影響到我,


我不記得去年前年前幾年有這樣嗎?


雖然這幾次都有好起來,


但是我想要不被影響到,


像之前穩定到沒有感覺到皮膚有任何不舒服,


尤其今年比較慘的是,


因為我胃酸食道逆流而且是有灼傷食道,


還有門牙的牙套過年才做的竟然.....


有嚴重缺點,一直裡面在發炎,


所以問題比較複雜點,


唉~ 今天去請教了牙齒矯正科醫生,


他也是搖頭說我的問題不簡單,


這個牙套有五顆連在一起,(之前醫生不該這樣做)


所以我整個要重作還要先做矯正,


除了要花很多錢之外,


還得花上可能一年的時間,


拉出牙根,等待穩定,牙齦處理,牙套製作.....


我的天啊~


那麼這一年是無法開口見人,


可能今天要看醫生,


我的心情也很緊張,


雖然知道我的牙齒不好處理,


可是還是緊張醫生會如何宣判,


今天知道了.....就是.....慘!!!


我不喜歡一直花錢看醫生,


酒糟已經夠討厭了,


牙齒還來攪局,


心裡很過意不去,


都是我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