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麻吉酒糟老友聊天


想想我應該趕快上來發警告了


以前會記得通知大家


今年竟然忘記了


因為可能太大意了


一方面也是現在真的很OK


 


如果沒有可以用的東西


貼貼開水也沒有關係


或者找非常單純的蘆薈膠


濕濕的敷一下


不要太久


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


可以自己斟酌


 


我這一個星期晚上擦的能量霜有多加一些量


今年冬天就要來測試看看皮膚穩定度


另外好消息是


九月就有滋潤的精油可以用了


所以我想也不怕冬天刮冷風了


老闆說這是可以喝的可以煮菜


對於清血油是有幫助的


好油代謝壞油


我再試試看


再跟各位報告


因為連我也還沒買到


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