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網,


無意間看到有位小姐,


因為孩子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自己調保養品給孩子,


我看到玫瑰純露等等,


不知道各位有人用過嗎?


這些產品適合我們嗎?


不知道是否真的很有保濕效果?


我們的皮膚就是很難保存水分,


很容易乾敏,


有時候看起來油油的並不是自己真的皮膚油,


那是自己皮膚開始不對勁,


 


其實保養皮膚的做法好像大同小異,


都是要皮膚能把水keep在臉上,


讓臉有水有油那樣,


但是對於我們的皮膚就比較難保存住,


所以我還是不斷找尋好用的東西,


真的保濕效果好的,


還有因為我們的皮膚機能差了,


所以乾敏的時候多做一次的保養動作也是有幫助的,


 


每次看到網路上寫的很好聽,效果好棒~


但是用起來都不怎麼樣.....


當然一定有好東西,


只是我還沒碰到,


目前因為敷臉所以化妝水用得兇,


繼續搜尋保濕的化妝水和精華液這種水質的東西,


滋潤的東西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還有其實最外面的隔離防曬在這段時間蠻重要的,


因為他可以幫忙把皮膚水分留久一點,


(我的感覺),


所以不管是在防阻陽光上或隔離壞空氣,


都有幫助.


 


還有比較悲觀的一點.....


我懷疑我們會不會皮膚老化的快啊???


目前我們比較資深的這幾位酒糟大姐們,


都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