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幾年前一位酒糟的網友,


他傳了簡訊說會寄他自己做的西點給我,


我好高興~


順便說說他的一點點事情,


他本來也是生活得多采多姿,


突然之間皮膚變差變成酒糟,


紅熱爆紅好久好久,


是整個兩邊臉都很紅很紅很大片的,


他從傷心沮喪中,


重新找回了原來的自己,


他以前是樂觀開朗的後來就完全變了.


但是他又站起來了,


開開心心的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接受了自己有酒糟,


但是還是可以快樂的過生活.


只要從頭到尾經歷了酒糟,


以後可以找出一個模式生活,


就是要多費心一點,


無法做懶女人啦~


 


小虎我們已經沒有常常聯絡了,


不過知道他過得好我心中也是很快樂,


除了他還有和我非常麻吉的卉妤,


小瑜後來生了點病,我們也會互相關心.


說起麻吉的事情,


實在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我們兩個的好多好多體質竟然一樣耶.....


每次說到我都很激動,


記得十多年前我剛開始的時候,


還有到了嚴重的大紅也沒有醫生可以依靠,


我覺得自己像是得了全世界怪病的唯一一個,


因為我好像沒見過和我一樣的人,


現在在這裡越來越多人了,我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痛苦.


卉妤對我非常的好,


因為我的以前的朋友忙的忙,都很少聯絡了,


也沒有人跟我這麼像,


連我妹都覺得太有趣了,


 


這些日子我也學習放開心胸,


不去擔心很多事情,


不要個性那麼焦慮,


凡事不必想太多太遠,


但是我放了下來,好像整個人都變笨了,


記憶力好差,


 


不過還是常常被孩子氣得要命,


男生到了國中都不知道怎麼說他了,


雖然其實很乖,


可是講話就是很愛逞強,


讓我很氣....又要笑笑的說話,


唉~~


我常常說 " 不要管你了",


但是又不能不管.


怎麼說到這裡了?


 


我也好想趕快摸清楚酒糟喔....


但是很難啊~~


我會儘量把自己當實驗品,


一直找出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