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中的狀況是經前症候群,


我說更年期都被笑,


但是可能因為吃中藥或什麼因素,


所以比較明顯一點,熱感很明顯,


不過四天左右就好了,還好臉也沒怎麼樣,


只是那時候熱到煩臉也泛紅,


現在整體上比較會流汗了,


我有好多年的時間是不太流很多汗的,


連夏天的衣服都可以很清爽,


所以我也都可以留長的頭髮不用綁起來,


不過現在會流汗了真的有點熱,


每天都得把頭髮盤上來,


妹妹和媽媽都會流汗,


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健健康康的,


皮膚都正常,


只有我不正常,


醫生都叫我們要運動,


不用劇烈的運動,


酒糟的人因為血管敏感,


有的人擔心臉會紅,所以不敢動,


這是錯的,還是要運動,


以後你就分得出來運動的健康紅和酒糟發作的紅是不太一樣的,


每個酒糟的人幾乎循環都不好,


冷熱溫差也調節不良,血管非常敏感,


所以一點點髒,空氣不好,等等就會有搔癢感,


而且搔癢感後就是會有紅疹起來,


我穩定很久的那段時間,皮膚健康到都沒有感覺搔癢了,


不會常常有搔癢感,


不過現在又老了幾歲,


皮膚因為老化,酒糟受損,膠原流失,鎖水力差等,


讓保養比較麻煩,因為常常會缺水,


俗語說得對!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常常偷懶,忘記了補水分,


臉有點癢我才會去做,


如果早點做會更好更有效,


今年的秋天還真是變化無窮啊~


以後地球的氣候越來越亂了,


我們要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