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擦藥的問題,


我的大發作是沒有擦藥的,


我擦了一兩次,


我知道沒有用,


我就等候整個身體把這些東西排完,


因為擦藥是沒有用的,


那是體內發出來的,那個強度很大,讓你無法形容,


我沒有用外用藥壓抑,


我就讓他發完,


然後皮膚自然會好.(真的好得很快又奇妙)


至於我擦藥膏,


大部分的情況是因為外在問題,


我懶惰疏忽了,


可能臉乾燥到受傷,


這樣的外在傷害,


我就會去擦一點點藥膏,


所以很快就會好了,(這樣大家了解嗎?)


 


我想交代清楚,


可是很難說明瞭,


因為網友會問我可以擦藥嗎?


其實這個感覺就是這樣,


你知道這是身體發出來的,


如果你可以忍耐,


其實讓他發完,忍耐一兩個月,(配合吃中藥)


是會過去的,


然後臉會穩定下來,


但是你不可以再亂吃什麼食物,


又累積了不好的東西,


擦外用藥膏是不得已,


但是有時候卻也是必須,


我自己的話是會看狀況的,


如果體內大發出來,你怎麼擦都沒有用,


壓不下來的,(你可以體會出來的)


反而用藥過度,造成皮膚的永久傷害,


基本上外用藥是非常少需要的,


很難表達的非常好,


我相信大家經歷過比較久的人,


都可以體會出來那個感覺......


所以我最強調的在身體(內服調理)不在外表(外擦消炎)


我也想要把酒糟的東西寫得更清楚,


但是真的是千變萬化,


我無法寫的很好,因為我自己就是突然怎麼樣,


我就用什麼方法處理,


然後改變一下,很難形容的.


可是我會盡量把我自己的方法公佈出來.


因為好幾個朋友都是酒糟發了好幾個月沒有停止,


吃西藥或中藥,


但是吃中藥我要說一下,


每個人時間不一定,


有的人像我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因為我有注意,所以一般來說我是比較快就有進步,


但是某些人他可能累積了很多因素,


所以藥物必須作用到一段時間,才可以見到進步,


進步有的很緩慢有的會停頓,有時卻很快,


只要找到對的醫生,然後有耐心配合,


一定會有改善的.


尤其是已經發作比較久,或有比較多重的過敏體質都會比較慢,


希望大家不要氣餒!!


對了~ 還有特殊原因的臉紅,


像發燒, 或是身體發炎也會,


看個人的體質喔~


不明因素很多,


很多人都說,我以前都不是這樣啊~我不是這種體質!


不過就是....酒糟開始了它來了,


就是會這樣,我自己就是,


很多我從來不曾發生的都發生了,我不會去否定,


因為我接受酒糟的體質,我知道它很難纏,


所以第一次發生我都會不知所措,


第一次因為吃了快兩斤的龍眼乾,


然後因為冬天吃了一點羊肉爐,


吃過這些東西是過了一兩個禮拜,


我才發出來的,


所以當時也是不知所措,


第一次因為感冒鼻竇炎不明顯,


但是卻是一直有黃鼻涕出來,沒有發燒,


沒有喉嚨痛,結果竟然臉爆紅,後來也出了疹子,


這些第一次我都是當時不了解原因的,


經過這些大大小小的過程,


而且因為我已經變成敏感個性了,


所以才會比大家多有一點經驗.


這樣解釋大家是否更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