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好跟網友討論到維他命


原來之前在網路上留言的護士是吃usana優莎納


也正是我弟妹去年就叫我吃的


只是我都沒有認真去做


只有叫孩子吃


我自己都沒有怎麼吃


很偶爾的吃個鈣片


不知道到底補充維他命是對是錯?


我想可能需要綜合維他命補充食物的不足


但是就那些專家的建議


都是嚇死人的量


每天要吃好多顆的維他命


到底如何才是對的?


也有很多人沒吃也活的好好的


沒有什麼問題


可是問題是.....


我和一些朋友都是又虛又會上火的體質


如何補充 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像一般的建議量


一個人一個月要花這些維他命或健康食品


都要超過五千元


再加上用的保養品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


實在不是每個人可以這樣消費的


因為除了吃健康食品


還要吃飯吃餐廳吃肉吃水果.....


孩子還有教育費  三餐 衣服 交際


 


所以我們要討論討論如何吃最恰當


目前我把聽到的說法讓大家參考參考


上網留的那位護士


據網友說 他說要吃


綜合維他命


葡萄子


鈣片


魚油


每天不間斷的吃 好像連續幾個月可以見效


 


朋友去諮詢營養師


建議可以補充


鈣片


海豹油  (目前好像都推這個勝過魚油)


 


二姐推薦的是美樂家的一瓶


突然忘記名字了好像是新產品


寶芙苓  他說要連續三個月


 


另外還有網友說


喝賀寶芙的奶昔


晚上喝夜寧新


對身體很不錯可安眠精神也好


 


說真的


健康食品每年都有流行的熱門的夯的


保養品也是


如何吃的健康正確


專業道德和行銷之間


誰講的是真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