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nzen 5 mg(Serratiopeptidase, 達先錠)---衛生署許可適應症:手術後及外傷後之消炎、副鼻腔炎、膀胱炎、副睪丸炎、智齒周圍炎、齒槽膿瘍等之消炎、支氣管炎、支氣管氣喘所引起之喀痰困難、麻醉後之喀痰困難
作用:消炎、消腫
副作用:輕微的胃腸障礙(食慾不振、胃部脹氣、嘔氣等)、或有發疹…等
 

小豬 我剛查看了一下


達先錠是消炎的樣子


所以這可能算是消炎藥


那位小姐應該是身體有發炎


吃了這個剛好對到了


有某些感染是需要吃到西藥的


但是很複雜需要專業判斷


也很難分別


這在我的鼻竇炎感染的時候就曾經發生過


是我自己知道感染鼻竇炎必須去吃抗生素


而且


中藥打不動,當時中醫叫我去看一下西醫


西藥先吃了


然後中藥慢調


還有像牙齒的一些感染的毛病也是


這些都需要有經驗的醫生才知道


只是你說的達先錠這類的藥物應該不能長期吃


像以前我也吃過四環黴素(酒糟專門的抗生素)


必須吃好幾個禮拜


我吃了就吐


反胃....等等胃反應很強烈


我忍著吃下去


一邊反胃


現在我已經胃酸食道逆流有灼傷


胃很糟糕


目前我還在打聽你說的那個人


不過很多人吃四環黴素很久都沒有好


就要轉換方向


說真的吃西藥我已經吃到怕


而且很容易胃不舒服


現在用中醫治療胃


比我吃的那自費強效胃藥效果還要好


除非急性而且必須吃西藥消炎抗菌什麼的


否則不要一直吃西藥


(我是指酒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