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人會問我我有補充什麼東西?


我最近常常吃的是,


益生菌兩顆左右,不好就增加兩顆,


海豹油沒有每天吃,


不知道為什麼吃這個油睡眠好很多,


容易入眠,睡眠中熟睡情況也增多,


但是吞下去的時候感覺不太消化,


不知道是膠囊還是怎樣?.......還是空腹?


這次醫生給我的中藥我真的也改善睡眠,


這次有了逍遙散,


這是很常見的藥,


但是並不是都會有效.


不知道....我吃這裡的中藥覺得比其他中醫的中藥有效,


而且藥粉不用多,


吃了很快就有感覺,


像感冒的情形不是只有我,孩子們也是吃了都很不錯,


另外的腸胃包也是我的日常保健包,


肚子不舒服我就吃一包,


頭痛包也是對我很有效,


我痛在左半邊,左邊太陽穴,左眼窩,左鼻根,左後腦,後腦勺的左邊那條筋.


剛好就是左邊整個連帶關係的幾個穴道都會一起悶脹痛.


醫生不要我吃任何健康食品,


他說他會幫我處理,


我有什麼不舒服他會在藥裡面加減,


我吃益生菌是因為對我的腸胃消化感覺上是有幫助的.


所以我吃了一點.


昨天媽媽去藥局幫我買東西,


我拜託他順便問問海豹油,


他說是清血的~


我的血是還好,血液檢查都正常,


就是一點點貧血而已.


對了~ 強調提升免疫力的反而不要去吃,


很多刻意強調過敏的人要提升免疫力等等,


但是我吃了覺得,


好像很容易變成刺激酒糟,


有網友也是這樣,因為吃了健康食品反而很慘.


我的感覺是本身就是過敏了,


不能提升那些.


只能稍微運動加強循環即可.


其他的就要參考而已不要亂吃一通.


這樣混淆會找不出過敏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