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一直好不起來的朋友,


經過我自己這樣吃下來,


如果可以的話,


暫停不要吃到發酵的東西,


尤其是麵包糕點甜包子等等這類的澱粉發酵甜食,


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轉,


因為酒糟的體質就是不耐酒精和發酵類的體質,


雖然不敢喝酒沒有碰酒的人,


卻還是會發生,


因為我碰到好多個偏偏就是很愛吃這些麵包蛋糕,


(除了發酵,因為甜和油加起來就是濕熱容易上火)


累積下來因為體質的特異,


對於這類食物代謝不好,


在體內等同於酒精的 ""酵"" 力,


我自己感受越來越清楚,


但是我會酌量解饞,不然太痛苦,


就是不要一下子連續好多天吃很多,


這樣可能幾天或一兩個星期會影響到皮膚,


但是你還是沒有發現兇手是誰???


希望能參考我的這個經驗,對你應該有些幫助的.


因為像醬油那些發酵類我每天烹調都有,


在我感受上是OK,


但如果吃了很多蛋糕會有感覺不對不舒服,


以下是我的比較表:


蛋糕 > 麵包 > 包子 >  cheese  >  白吐司 >  饅頭  >  發酵類食材如醬油,醋等等.


喔~ 對了!!醫生提到了,


有些患者對於吃水煎包反應也蠻激烈的,


這個也要少吃,


我提的這些食物注意事項最重要是在臉不太好的時期,


如果能夠停止這類食物的進入,


對於病情幫助會很大.


希望大家體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