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為白天忙


晚上因為孩子明年就要基測了


所以我平常沒有接上網卡


今天因為昨晚上帶女兒去做了腳大拇指的局部切除指甲小手術


所以他請假 我陪他在家


現在有一種新的凍甲的處理方法


上星期去了雙和醫院給那位曾醫師看(從四點等到七點半才看到)


醫生診斷後 要女兒先去萬芳給醫生切除中間的一塊刺進肉裡的指甲


因為那個新的方法是從前端加裝記憶合金把指甲生長的方向做調整


只能做前端而已


我想那個原理就像牙齒矯正一樣 用金屬的東西把它調整方向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今年夏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熱了


我每天都吃冰棒1-2枝  芒果......


我這輩子吃最多冰棒和芒果的一年....


覺得很幸福


因為開始有酒糟後  根本不敢吃芒果


冰棒也很少吃


今年吃得好 爽快!!!


但是我不是要大家不要忌口


我是因為已經吃中藥好久了


身體應該也沒有累積什麼濕熱了


如果有點不對勁我自己會趕緊調整


所以體質, 食物, 非常重要!!


 


所以我要感謝醫生 找出我的身體毛病


感謝相思傳奇產品 感謝老闆做這些天然的保養品讓我敏感皮膚可以使用


感謝老天爺 讓我可以重新好好享受美食


我希望大家也都能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