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酒友們要注意了喔~~~


秋天又來了!


注意節氣,因為大氣中已經開始改變!


中國的農曆是很厲害的!中醫藥學也很科學!!


身體要適度的補充水分了,


皮膚狀況不太好的,


建議不要吃水果(暫時)(但以後也是少少的吃就好),


對其他的人我不敢說水果好不好,


但是對於酒糟體質的人來說,水果不是好食物!


容易讓人發小白頭癢疹,


有些人都已經吃得很簡單了,


可是卻好像常出現這些小毛病,


可以試著先一段時間不要吃水果,


當然冰涼的東西也都不要吃,


這一個多月我在做身體的經絡和身體的物理調整,


希望我能夠今年冬天不再手腳冰冷,


這個要做一段時間才會調整過來,


目前的我已經很會流汗,


感覺手掌和腳底都有熱了,


但是冬天觀察才會最準,


而且我要慢慢少量的給身體能量,


因為我有輕微貧血,血紅素血體積都不夠,


還有低血壓,


低血壓不好,我的頭部會缺氧,


而且將來容易有老年癡呆的情形出來,(已經記憶力不好了)


女生氣血很重要!!


脾胃要好,身體才會健康.


還有年輕的女孩要注意,


因為怕胖所以飲食會比較偏,


如果都是7-11或外食,真的要注意營養,


但不是狂吃所謂的健康食品,


還有不要餓到把胃弄脆弱了,


只要常常有讓胃空著磨那麼潰瘍就會發生,


還有甜食和發類對胃很不好,


不過這可能要到四十歲才會開始感受到胃已經不好,


腸胃不好,氣血也差,身體就會開始小毛病多.


養生要從年輕開始喔~~


不要都吃蔬菜和水果,把身體弄濕寒了對女生真的很不好!


加油!


祝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