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過口腔黏膜發生這樣奇怪的問題


我的口腔內腫脹有消了點


可是還是會黏到牙齒


嘴唇還在發炎


會刺激會不舒服


媽媽說叫我去掛孫安迪


結果都是額滿 要去現場掛號


傷腦筋 不過如果下星期二還是不好


我就要去現場掛號了


牙齒感染 到得到流感 到口腔粘膜發炎


我真是流年不利啊~~


但是這些嚴重感染和發炎


最讓我慶幸的是 我的臉到目前為止都是健康狀態


流感一個禮拜後我的臉是好像換膚過 變白變細


不過最近嘴巴這樣讓我不太舒服


我吃了B群 益生菌 訂了自然小舖的東西


但是送貨實在很慢


說好昨天會送出 結果今天沒收到東西


我剛上網去查 竟然還沒有送


我很急 想說他們標榜自然的維他命C  所以我在等並沒有去藥局買


結果讓我失望!我有說我很急


既然沒有C 我已經每天都吃很多水果


但是我發現吃太多水果對我來說 容易水腫


口腔出了問題


上網找資料 實在令人有點害怕


因為超級恐怖的各種病變


實在比酒糟還要恐怖 ( 會腐爛 化膿 變形... )


我要好好保養自己了


我覺得這次這麼嚴重的流感


應該是有影響到我的身體抵抗力


還有一個疑點 就是


我們星期四去買了很多油炸的


我從來沒有吃那麼多


可能那些油太髒 我的身體受不了


這是我先生說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外面油炸的東西是很糟糕的


但是從來沒看過我發生這樣恐怖的 " 口腔嘴唇炎 "


我先生竟然這個禮拜都沒有碰過油炸的


對他來說 一整個禮拜沒有油炸是不可能的


那會讓他沒有元氣 ( 他說的 油炸 汽水 )


我不好意思放恐怖照片來


還有孩子都不幫我拍 他們說太噁心了


本來我是要記錄在這裡 讓大家如果發生類似情形可以對照


但還是不要放照片了


只是要給大家警惕


外面油炸的真的恐怖到爆!!


我知道自己身體是要吃天然健康乾淨的食物


但是那天真的就  想牙齒比較不痛了


痛快的吃   炸湯圓 炸杏包菇 炸雞肉 炸.......


而且那攤炸的生意很好 他有加爆香的大蒜和蔥ㄋㄟ


一次我就嚇到了 原來我這麼怕這些


因為從年輕我就不愛吃油炸的


所以我從來沒有去小心這個


還有因為以前食物吃錯 都是臉上會大發作


所以我還是擔心 口腔的問題會侵犯到臉


因為口腔內已經到整個嘴唇都是了


還有以後千萬不要那麼愛吃熱燙的食物


我這次這樣的情形 讓我想到我的食道應該也是很慘的


我應該善待自己的器官


那些看不到的器官 不知不覺都受傷了


十一點在家樂福樓下晃碰到了兒子小學好友的媽媽


所以我們聊了好一會


知道 我們這個年代的負責任的媽媽們


好多都焦慮


因為男生很難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