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兩點我就到牙醫那裡報到,


經過稍微準備之後我就上了手術檯了,


我今天要先拔掉一顆右上後方的牙齒後,要植兩個植體,


然後上面將來會有三顆假牙,(最後方的三顆)


因為我的牙床不夠厚,骨頭也不夠,所以要補骨粉,


還要把整個切開墊高,加上又要先拔牙,


所以等我做好起來,已經差不多四點半了,


我已經緊張好多天了,因為很擔心自己這個比較複雜的植牙,


因為有牙要先拔,所以花掉不少時間(我覺得),


醫生很好,打麻醉針都不痛,很溫和的打了好多針,


很少牙醫打針不痛的,



這是四天後的右邊臉照片,看起來不太腫,但是本人看的時候才看得出來,大概第二三天比較腫,


醫生說我動的比較多所以會腫大概一個禮拜,而且那時候醫生比給我看的時候,我以為會腫得像


豬頭皮.結果還好~其實連我的嘴巴都因為臉腫而歪歪的.





這是裡面縫合的照片,當時我只聽到醫生和另一位醫生不斷的說,這裡一針,


那裏再一針,那個時候已經感覺麻藥差不多要退了,所以可以感受到針下到肉裡,


還聽到縫多一點,不然肉太薄.....,在最後這段時間我開始坐立不安,一直要流汗,


而且整個脖子已經都快酸到受不了了.


我會那麼緊張的原因還有因為消炎藥,我怕會藥物過敏,


不過醫生避開我過敏的四環系開了別的(我沒問哪種),


然後還有止痛和類固醇(他說會消腫抗過敏),


只有剛做完回來的時候,星期六傍晚麻藥退了,


那時候我整顆頭脹痛,吃了所有的藥之後,


邊痛邊睡了一下,大概七點左右就還可以忍受,


只是這個晚上都還一直有流血 ( 可以直接吞下去 ),


本來以為會很難過不能吃東西,


結果我可以吃,所以就沒有清腸胃的機會,


而且吃西藥讓我不好上廁所整個人也感覺水腫,胖胖的,


這次復原的狀況目前來說很不錯!沒有我想像那麼恐怖啦!!


這位醫生建議我半年才裝上面的牙,


整個植體跟骨頭好好的長穩固了再裝會更好,


我就等到那時候感覺看看人工牙根是有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