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先是脖子出現了一些濕疹(剛好整理辦公室)


然後臉開始癢  出現一些小紅疹


來得快去得快 所以還可以忍受


結果後來嚴重了變糟糕


一下子出現很多癢疹


然後每天不定時會身體燥熱 然後臉更癢更熱


有時候整個人就不對勁忽冷忽熱的


覺得裡面熱熱的卻又有畏寒的感覺  就是很不對


結果我竟然還開始失眠了


 


因為我過年前腿部因進廁所時單腳滑開造成左側鼠蹊股那邊很痛


有些角度腿就會痛


找了三個整骨頭的 也去看了骨科照X光(看不出毛病)


但是還是很痛


後來去了民生東路那邊巷子裡那個祖傳整骨


真的很快好了


之前去的那位是用骨頭整個轉要把那個拉傷的大腿盡量往外轉


轉得我痛不欲生 看了幾次 沒有進步


而且我每次去真的 非常緊張 很痛!!


弄得我都出汗而且淚水已經在打轉了


也去雙連站的中醫骨科 轉的方式差不多 也是很痛!


我真的肯定我應該是骨頭有點不對位才會某些角度痛


總算到民生東路這裡醫生用非常輕柔的方式幫我歸位了


去了三次 醫生說差不多可以不用來了


我第一次剛整完 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我ㄧ直不斷的跟媽媽說 好棒好棒我一點都不痛!


總算!總算!總算!


可是我因為貼藥膏 鼠蹊股那邊和腰部兩塊起藥疹


加上最近身體狀況就是在出疹子


真是雪上加霜 (火上加油吧!)


不知從哪裡來的熱!!


中醫內科看了中和路的


我不想說出名字


在網路上推薦文真的是真真假假


因為醫生態度不好


醫生一直在糾正護士(我們不知道原因不便評論)


可能情緒不好


可是已經兩次都是這樣


於是我看診的時候就口氣不好很急躁


詢問的口氣很差  我和家人忍住看完醫生


如果是爸爸來早就翻桌了  為什麼我可以忍


我想沒辦法 誰叫我們要來這裡看?(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兇)


(我也是看網路去試試看的)


我們依舊拿了一些自費藥和科中


我想以後不會再去了


就像以前去過ㄧ家中醫也算有名


醫生看到一半突然心情不好


就失蹤半小時


醫生太太一直跟診間正在候診的病患道歉


因為大家眼睜睜的看著醫生就這樣走掉


所以這個後來我也沒去了


中午打電話給媽媽


因為我本想帶媽去中醫看眼睛的


我跟他說不用去這裡看了


因為醫生態度不是很好


媽媽說像他們去遠X醫院


都是退休的教授在那邊看診


問問題的時候  醫生常常都是不回答的


好像在問空氣一樣


非常的跩


因為大家都是認為教授非常有經驗


所以很多老人都去這裡看


可是醫生實在很摳  我跟父母說以後別去了


媽媽說台安醫院骨科那位醫生 就非常的有愛心和耐心


一百多個人 大家都在等他看


但他還是會很客氣的回答父母的問題


 


我想每個人都會老


每個人都會生病


老了好像很弱勢


看個醫生還要受氣 真的很可憐


說真的 大家去看病 也是常常碰到這樣的醫生


我本來是很平常心的看待今天去中和路看診的經驗


因為醫生看太多病人就會心情煩躁


可是為什麼要看這麼多呢?


 


為了找個真正可以弄好我骨頭的醫生


也花了幾個月時間


為了這次的發作 我找了這位中醫 


想試試看是否有更了解這種體質的醫生


可是如果是你 妳會不會再去?


問題是效果不明顯  我了解看中醫不是一兩次就一定好的


本來我是會繼續看的 可是醫生態度就是很煩燥用質問的口氣


所以就算了 這次看完就罷!


台北還有別的醫生可以看


其實


我只是想更了解這位醫生診斷的方向


還有眼睛乾  想要試試中醫的治療 當初本想針灸的


看看不同的醫生對我這樣的體質他下藥的方向是?


 


說說另外一位中醫 是在景美的天光


醫生人非常好 他會跟病患打氣 而且可以問很多問題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一定醫得好


可是醫生對病患展現出來的態度就讓人非常感動


他是看健保的 而且每天限制人數


 


只要方向對的 吃科中一樣會有效果


 


以前板橋醫生開給我抵擋湯 五淋散  八正散  會拉肚子


可是那個火也會消下去


只是因為我長期吃那樣應該也不太好


所以我才沒有繼續吃


可是我還是覺得每個醫生有些強項


我們家以前發燒感冒去看都會好


 


我知道我有時候排便不正常


加上身體很容易上火


又喜歡吃


所以累積到了就會發出來


因為去年底我就開始想給自己補


所以吃些比較補血或補腎等的東西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超過了而不自知


所以有的中醫就說過我是不可以補的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吃補品


我只是每天吃幾個紅棗當甜點


吃了不少顆夏威夷果牛軋糖


喝了牛蒡茶|(沒喝很多 大概兩三個禮拜)


櫻桃不敢吃太多


重點大概是這些不一樣的食物


其他我就沒有什麼特殊的了


吃是很大的原因


加上循環變差 代謝曼 排便沒有乾淨 有忍尿


那麼就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開始要出問題


等到這些火氣的症狀都排完了


我才會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