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X光報告,醫生說我已經沒有發炎現象,


照了咽鼻鏡醫生說鼻子和喉嚨都沒有異狀也沒有腫瘤,


於是他說試看看用偏頭痛的藥給我看看,


是腦舒還是舒腦?忘記了,


每晚睡前一顆,


幫助末梢血液循環,我害怕會讓我臉紅,


那時候我就擔心了....可是還是照醫生說的吃了一顆,


今天早上起來果然左邊上臉頰有些紅了,


因為我頭痛左邊,


昨晚上抱著忐忑的心情吃了一顆,


我想.....我還是適合吃中藥,


恰巧在門診單上面看到中醫部,


有位醫生專門看血液,心血管,還有過敏免疫的中醫<


看了介紹覺得他應該對於我這種心血管的問題會有研究,


所以打算下個禮拜去了解一下,


請教這位醫生他對於酒糟的了解,


我也想到我可能是血管性的那種偏頭痛,


血管水腫,


我看了這位中醫寫的文章,


還不錯,應該也是有點研究的,


我是想如果在醫院裡的中醫會不會有新儀器,


 


我曾經多年前去過北投一位中藥鋪,


他有一位醫生,但是沒有那種正統中醫執照,


他用針灸的方式刺到鼻子裡面,


然後我們用力擤鼻涕,


擤出膿和血水,鼻子過敏就會好很久很久,


會很舒服,


可是因為醫生都拿他的自費藥,


會要拿幾種藥,


 


一趟買下來都是要好幾千元,


所以就沒有再去了,


目前我真的很想找這種醫生可以針灸一下,


 


可是找了找網路還是找不到.


他的技術真的不簡單,這種是很多中醫不會的,


他的絕招吧~


那時候他聽到我們說鼻子會過敏,


他說 " 唉! 簡單啦! 我給你針一下就好了~"


真的有效不過很痛,


可是時間很短,痛一下,卻可以舒暢很久,


 


不過真的要看醫生要不要針灸,


因為我弟去,我弟鼻子從小過敏,


那醫生就沒有幫我弟弄,只拿了藥,


 


好想找到會這功夫的醫生喔~


這樣如果鼻子有問題都不用開刀,


而且鼻子還可以常常通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