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看到電視那麼多同胞受苦受難


都想幫他們 打掃也好


 


傍晚帶兒子要去眼科


沒想到去了兩趟沒開門


我才傻傻的看了鐵門


"醫師到南部賑災,星期四才會門診"


爸過幾天也要到災區服務


去幫忙整理和打飯菜


他說在六龜那邊


那個收容所有兩千多人


(有災民還有像警察這些服務的人)


我都無法離開家裡


只能捐捐錢


但是看到週邊好多人都努力的出錢出力


真的好感心~


但是政府知道嗎?


這些老百姓都是省吃儉用的存錢


但他們還是會幫助同胞


(我們繳稅不是就像繳保險?


政府這個保險公司應該幫我們處理急難和賠償嗎?)


為什麼高官看起來一點都不急?


還是我誤會了???


我很怕誤會好人


 


這一年多來政府都不看看景氣這麼差


人民失業


還拼命調漲各種油電等費用


食物等民生物資跟著也不斷上漲


東西越來越小包價錢越來越高.....


這樣難道是好政府?


根本沒有看到實際面


下鄉??聽到看到什麼??


 


聽到我旁邊所有藍色支持者全部真的全部喔~


都已經說不會再支持這位了,


可見已經完全失去民心了


基本盤完全~~沒了,


所以真的不要小看我們人民,


中青代不是像老一輩的用作秀表演和唬弄就可以輕易相信


我們都是會看政府表現的


選舉秀騙了人民,沒關係!!下次再換!


我們被騙了兩次了


整個國家都快被玩完了


希望不會管理國家的人不要再出來選


以免耽誤了"國家民族的前途"!


 


關於如何選擇好的國家領導和政府官員


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教導孩子


"原來大人的世界是這麼的...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