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的五行蔬菜湯


我從六月七號開始喝


我忘記寫出喝了之後的反應


以前我喝了會


臉很癢


現在都不會 反而


大家都說喝這裡臉很光亮


我婆婆是我當初介紹他喝的


他有糖尿病 高血壓 B肝帶原


他的皮膚真是好 白白的沒有斑


他剛喝的時候也是皮膚有出東西


出在大腿的地方


有一片像濕疹那樣的小疹子 很癢


他說癢一癢 後來就消失了


婆婆是最堅持的喝下去的


因為他現在只要吃一點點西藥就好


不過婆婆他個人最棒的地方是


他飲食非常忌口 所以才能將這些慢性病控制得很好


 


我阿姨喝了說頭先痛


後來反而輕鬆


我媽媽沒有什麼特別的慢性病


所以他沒有什麼特別的發現


但是臉就很亮


還有他說大便很順尿量很多


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


婆婆喝最久 大概快十年了 最少也有八年了


 


最早的時候我記得是因為阿姨的朋友推薦的


因為他朋友得癌症


聽說很痛苦


後來喝了這個改善的


所以那時候我爸媽買了幾十本書送給親朋好友


 


這次我了解自己的病因


我要從腎臟問題著手


就是不忍尿 !


喝菜湯 !


現在可以正常吃東西 ( 除了中式進補的食物我還不敢碰  而且我不用補 )


我真的非常感恩


這就是食療 !!


對了~ 順帶一提


後來有些人嫌麻煩去買沖泡的


聽我媽和他朋友說


他們都覺得還是自己煮的比較有感覺


喝了比較不一樣


雖然蘿蔔葉夏天不好買


不過我媽媽竟然整個大文山區的菜市場都去尋


還真的讓他買到了


找到了兩三個在賣的


所以認真去找還是可以找到


以上關於五行蔬菜湯的內容


都是我個人和親朋好友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看看


當作是健康的飲料  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