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再來獻醜了 ( 看到自己的臉垂了 毛孔大了 實在不太好意思了 )


有些網友想看看現在怎麼樣了


使用能量霜擦薄薄的就好了


剛開始都會不敢相信真的一點點就夠了


因為酒糟敏感肌膚的人都覺得自己很乾常常會熱熱烘烘的甚至痛痛的


但是真的不要像以前擦乳液乳霜那樣擦一大堆


不用那樣真的不用!!!


使用方法用量要正確


我自己也都有持續在觀察中


希望大家可以使用的很順利


對了還有我的頭髮的照片


如果有人想看我在拍


 


下面三張是一大早起來拍的


我說過常常早上起床皮膚都很細很白


看到那個右上方的小小點像小粉刺的東西


如果有那個東西很快就消了


也可以在小癢疹的地方點上一點點能量霜就可以止癢


目前為止任何疹子都很快就會消了


 



 



 


這是最近的照片  我的血絲還是看得到


但是比較少擴張了  這是在房間照的


看的出來我的臉不再乾燥了


我的表皮已經修復很多


抵抗力增強


現在就等冬天的測試了


 


 


 



 


這是在客廳照的 


 




 


這是在客廳下午的陽光斜射照的 左上方可以看到陽光反射


我有看到遠照整個人的臉部


已經算OK了


都沒有擦防曬也沒有擦遮瑕


就是擦薄薄的能量霜而已


很快就吸收了


臉上有幾個地方是之前擦別的保養品


臉上一直出現像長疔子膿包的地方


好不容易修復過來 有的還有淡淡的褐色


聽說半年一年後 ( 每個人不一樣 )


會有驚喜的成果


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