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要跟大家說都忘記了 實在很糟~ 記憶力很差


那個能量霜可以放到冰箱去保存


因為我使用的這款比較容易被細菌黴菌等影響


所以有兩三位朋友有壞掉


老闆說放冰箱


因為沒有防腐劑和抗菌劑  所以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長菇了


我是放在公司臨時用的那瓶有長菇 


因為我一直沒有想到會這樣 沒有碰過這情形


所以沒有特別注意自己的手


老闆娘是說他都用一枝乾淨的牙籤用挖的


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用的 可是因為嫌麻煩啦~


所以後來都用剛洗完臉 自己覺得乾淨的手去挖他


家裡這邊是都沒有問題


不過因為我家一瓶都用很快 所以可能也不容易壞


 


還有這次這批 老闆為了避免那麼容易長菇


他說他在配方調配時候 跟上次%數會有點不同


他說用量可以更省 用多一點開水去稀釋


 


還有現在已經慢慢進入夏季


在用量上也建議大家減少 不用像冬天那樣了


而且不要感覺擦那麼一丁點好像太不夠了


其實皮膚是要呼吸排泄的


像傳統的美容保養觀念 要不斷的一層一層蓋一堆保養品是錯的


那些都是不需要的 而且也給皮膚負擔


 


經過這一年的使用


我還是給這個保養品 最高評價


真正改善了我的皮膚 


 


對於超級乾燥的人


目前新出了" 油  "


我正在試驗中 等我使用後 該怎麼好好運用再來分享


這個油是可以喝 可以煮菜的喔 ~ 擦在我臉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跟以前那些封在表面上的感覺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