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年輕的妹妹


我知道這樣的情況讓你們非常痛苦


但是我希望你要加油


看看我們這些過來人


經歷了多年的努力 總算有了一點成績


可以讓你們看到曾經跟你們現在一樣的我們


現在可以好好的生活著


 


這麼多年來認識了好幾個年輕的妹妹


有的都已經穩定了


在當時當下他們都是過得很辛苦


幾乎都是在上課的學生


所以弄得也沒有心情讀書


好像看不到未來


因為對女孩來說最重要的臉蛋


最青春的雙十年華恐怕就會被這個莫名其妙的病給虛度了


我了解你們的心情


也非常心疼你們美好的皮膚弄得又紅又癢又痛


也不想出門


這個病嚴重的影響了心理的健康


於是焦慮和神經質就已經注定成為個性中的缺憾


想要完全開朗似乎很困難


 


不過這些過程雖然很苦


但是就如我常常說到的


有這麼多個成功的大姐們阿姨們在這裡


所以希望你們拿出信心恆心還有 ....耐心


好好的審視自己的身體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針對這些來解決皮膚問題


才是根本之道


一味的用西藥壓制癢或紅都無法讓皮膚安定


只有短暫的好轉


很快就會一直反覆不停


 


我不斷的在這邊重申相同的重點


希望大家能夠真的去做做看


你一定可以成功


雖然每個人好轉的程度不一


但是一定會讓你好的非常非常的多


真的要相信這個惡夢可以過去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


要想到身邊愛護你的親人...父母,子女,愛人.....


你要為自己為這些愛你的人更加油


因為其實你的痛苦他們都知道


可是幫不上忙


 


以前的我 嚴重的那時候我已經有孩子 都很小


可是我沒有權力離開或躲起來


因為孩子需要母親


母親也需要孩子


我以前嚴重的程度絕對超過很多人


因為我除了短期發作過也有長期的反覆


 


請大家要拿出決心


好好的改變自己的飲食和作息


**千萬不要熬夜 ( 肝火大昇 ) ( 影響造血和身體修復工程 )


**千萬不要亂吃食物 ( 食物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 腸火胃火大 大便不暢 等等 )


**加上清除身體已經堆積的虛火 實火 或濕熱等等 ( 用中醫藥 )


**平常要有運動 ( 適度 )


**適當的清潔和簡單保護 ( 不需要給皮膚很多東西 或昂貴的保養品 )


 


這樣一定會好起來的


要全部都搭配著做才會好的快!!!


這些都做到了皮膚自然從裡面健康出來


因為身體不用再不斷的排泄了


皮膚的紅腫熱癢痛 都是皮膚在幫身體處理體內的問題


不要只從表面不斷的換保養品  (酒糟的最大原因在體內)


不斷的找尋和轉換不是正確的做法


只是浪費金錢 時間 還有不斷的挫敗


請從身體處理!!


 


加油!!加油!!!


積極的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