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友叫我再請大家分享看過不錯的中醫,


如果覺得不錯的請大家多多發言~給其他人一點線索


因為中醫太多了無法選擇


 


我看過內湖的蘇中醫 ( 他會看這類體質 ) 很難掛號,但是他OK!


景美的田安然 (他也會看 ) 但是就診環境不佳.


板橋民生路的漢昇中醫 ( 我是去看胃酸逆流 因為我今年去看 我都沒有酒糟現象像正常人 )


苗栗的妹妹有去 新竹的李如英中醫 ( 他也會看 中部的朋友可以去 )


我還看過張步桃 ( 我去過兩三趟吧~普通)


另外去過但是卻很沒有什麼感覺的就不寫了


目前想到的就是這些了


另外有兩位中醫已經過世了都很厲害的.


雖然有些網友上來認識一下,


可是蜻蜓點水 並沒有深交,


也不知道後來如何 也不知道去哪裡看醫生,


所以我知道的我都會分享.


可是看中醫要有耐心,


也要自己配合,


針對自己的體質飲食作息一定要做到,


否則只有用中藥也是很慢很慢,


甚至藥物來不及幫忙清理身體的東西,火氣等等,


每天的食物和作息還是不改,


這樣一進一出  進步會很慢,甚至無效,


 


所以如果沒有很仔細去觀察自己,


或者不相信食物有什麼影響的話,


我也幫不上忙,有些人改不掉很多飲食習慣,


你雖然看自己吃的東西或任何你每天的作息等等,


你覺得都是很普通很正常的( 就一般的健康常識來說 ),


可是偏偏很多東西就不是酒糟體質適合的,


坊間很多營養學說都不一定適合,


酒糟跟一般人不一樣!!


拿電視媒體報章書籍所寫的所謂的健康的飲食都不一定適合所有的體質,


我們不適合生機(濕冷)


不適合過度加工的食品,


不適合吃五穀十穀燕麥糙米黑米糯米.....


不適合吃大量水果,


不相信吧!!  偏偏就是這樣,


這些真的請大家以自己的身體好好的去感受


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觀察身體的表現,


等你真的了解我說的,也體會到了,


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強調了,


沒有多方面的搭配,


就不容易看到明顯的進步,


所以就容易產生疑惑~於是還是原地徘徊反反覆覆.


為了遠離痛苦,


希望大家拿出行動力,


不要唉聲歎氣以為沒有辦法,


或以為自己就是那個酒糟裡面最特異的無藥可醫,無法可想的,


那都是錯誤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  告訴大家


酒糟 真的是大同小異,


大方向我都不斷的重申,


殷殷盼望大家能早日健康,


好好定下心來 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吧!!


加油!!


不要氣餒 真的不要氣餒,


我也摸索很久很久,


大家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