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酒糟的女生都有手腳冰冷的毛病


這幾天開始涼了


大家還好嗎?


是否會有點怪怪的?


好像身體冷冷的臉開始熱熱的


體溫調節怪怪的


 


女生比較不愛動


所以循環也都比較不好


加上也比較容易貧血


所以頭部也比較容易有類似缺氧的情形


不嚴重但是頭部有點不舒服重重的


胸口悶悶的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如果早期知道自己的酒糟體質對於將來的傷害會降到最低


是很幸運的


我因為早期沒有資訊沒有這方面的醫生加上所有醫生都給類固醇


所以我的皮膚很薄 微血管擴張是永遠的痛


早期知道的話就可以避免微血管的過度擴張


年輕的復原更好 


所以希望很多年輕的妹妹可以早日恢復健康皮膚


 


如果不喜歡運動的人


利用在家的時間可以作甩手功


雖然已經流傳很多年了


可是能夠長久持續的人應該不多


但是這真的是很適合現代上班族的好運動


我覺得可以放鬆每天緊繃的肩膀手脕等等


又能促進末梢循環


希望大家可以做點運動


 


我之前看中醫   說我是木乃伊


真是好貼切的形容啊~


他說我不運動 所以是木乃伊


 


我不是怕死什麼的


我只是希望活著的時候能夠好好的過生活


要死就要痛快不要折磨也不要連累家人


 


能夠把酒糟的困擾放下


已經比較輕鬆了


當酒糟佔據自己 嚴重影響生活和心理的時候


真的非常辛苦非常磨人


當下都是看不到未來的


我知道好看的臉蛋或皮膚對於女人來說真的是像命一樣


臉蛋和身材幾乎占據了女人的一半心思吧~


希望瘦....希望皮膚好.....又白又細.....


唉~ 當女人也是真命苦! ( 不過有些人真的沒有那麼在意外表 )


男人大肚中年發福都好像無所謂


我們女人胖了就更老


超過四十歲什麼都拉警報


如果聽到人生中被叫第一聲 " 歐巴桑 " 我想.....


我會傷心的


好害怕喔~ 但是


我先生都說 " 我一點都不擔心變老-- 那代表我已經要好命了


我可以退休 好好過生活了 "  對於外表


他非常的看得開 ( 他年輕真的非常帥 )


現在已經找不出帥的痕跡了....哈哈哈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爸爸大部分都疼女兒


因為看著女兒想到老婆年輕的樣子嗎?


我看著兒子真的和老公年輕一模一樣,


所以我也很疼兒子 ( 我也疼女兒..可是女兒像我一樣愛花錢


                                     重視外在....物質 反應不夠快 )


兒子除了調皮嘴巴愛辯之外


我覺得OK 因為他不會亂花錢還會想幫我們省錢


也會安慰我 他口才太好 (這種長輩都會疼)


女兒跟我一樣嘴巴很老實  很會擺臉色


常常讓我生氣 但是我還是要忍耐的


爸爸每次都說沒關係  讓她快樂就好


對了來說說有趣的笑話


學校發的通知書要寫調查表


裡面有問到" 家中你最怕的人是誰?  " 女兒寫 " 沒有 "


家中最不好的事情是 " 兄妹常吵架 "


" 零用錢每星期或每月多少 ?"  他寫 " 沒有 "


" 零用錢夠嗎? " 他寫 " 非常不夠 "


哈哈哈!!


還有一個更好笑的是他小二的時候


( 實在好天真可愛呀! )


社會課有一篇要寫家庭的調查


母親的職業是?  女兒問我 ,我說 " 就寫家庭主婦囉~ "


我也沒去檢查 他隔天回來我才看到


媽媽的職業他寫 " 家庭祖父 " !!!  哇~~~哇~~哇~ 我都笑死了


然後我說怎麼是這樣寫呢?


你猜後來他寫什麼???


你猜到了嗎?


竟然給我改成


"  家庭....祖母 " Orz 真是敗給他了~


這是我家最經典的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