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哇~~~ 哇~~~


這禮拜臉不舒服


摸起來熱熱的 轟轟的感覺 看起來有點紅  而且好繃啊!


後來我實驗了三四天


因為我一直 " 努力 回想 " 以前


這樣的季節....


於是


我敷臉 我用開水敷臉 用絲瓜水敷臉


然後擦上相思傳奇的油


已經比較好了


不過前幾天中午又很熱很繃


我去廁所灑水


回家就敷臉 擦油


雖然我過年大吃特吃牛軋糖 還有餅乾 亂七八糟 一大堆水果


我知道不對!  不該如此放肆的 ....


可是從初三開始每天下雨


根本沒什麼事情做


就是看片 吃 吃 吃


好煩!  很多人都說放得長, 後遺症都出來了


孩子上學,大人工作,  好像都有點突然轉換不過來


 


保持皮膚的飽水度很重要


趕快加強吧!


今天下午可能就要下雨了 或許會好一點


酒糟身體和皮膚的水分都是失調  適應不良的


目前皮膚水庫拉警報  所以每個人都有點狀況發生


包括 乾 癢 繃 紅  熱 小疹子


不要讓他惡化 


也不要吃燥熱和寒涼 冰冷的


早點睡 不然肝火會更上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