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妹妹皮膚真的變得比較白比較飽水


所以斑就淡了


整個看起來氣色好也年輕好多


所以....


我這個禮拜就決定開始每天晚上都擦能量霜


結果


真的耶~~~


我感覺真的比較白一點


膚色比較均勻白


看起來真的 就會年輕一點 ( 沒辦法 這年紀怕老的很~ )


我晚上先整個臉噴開水


然後在手心調了一點點的能量霜水


就擦上整個臉


早上噴開水 擦上油


有自然的保護力  也可有點點防曬力


我出門只有撐傘而已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樣的用法


 


另外我發現喝 五行蔬菜湯(自己煮的)


真的很利尿


不錯的水分選擇


因為媽媽和婆婆喝這個皮膚都很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