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免不了吃吃喝喝,


我也不例外,甚至提前就會開始放鬆,


年底總是好多的尾牙,喜宴等等,


前一個禮拜去參加客戶尾牙(超好吃好多海鮮,我大吃特吃)


當時悶熱我也臉都沒有熱沒有紅(反而我妹臉紅紅的),


下一個禮拜去吃喜宴,(菜色很不怎麼樣但我還是吃很飽),


吃到中間我就感覺我的臉紅了,


出到停車場就好了,


但是我前幾天有曾經臉稍微熱一下(那天在公司有開烤爐在降低溼度)


我要開始注意了,


過年到了,


大家也要多小心,


尤其這種冷天氣更容易悶紅.


但是不用太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