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0:16 回應




我也是多年的酒糟病友...皮膚紅癢乾一直是我的困擾....不用化妝也不能用洗面乳洗臉...連用敏感型的洗卸化妝品都會中標......醫生給我的最適切的建議是...不想擦藥好.....臉紅的時候就要不停濕敷..用微涼的水把化妝棉弄濕....膚在紅的地方..讓他降溫...直到退紅....皮膚雖退紅...但還是持續乾癢......容易被外界環境所刺激再度紅熱起來....因為酒糟肌膚已經沒有健康的皮脂膜可以保護皮膚了......這時後擦任何乳液又容易過敏.......我選擇的是最簡單成分的凡士林了......濕敷後..把凡士林先塗在手背上再擦少量且薄博的在臉上...約5分鐘後就不會覺得臉有黏膩感.....如果還是有黏膩感或覺得悶熱就是你擦太多了....這時可以用水稍微把臉沖一沖....把多餘的凡士林洗掉再擦乾...不用在重覆上凡士林.....臉上也會有一層凡士林的保護層(假的皮脂膜)....我每次發作(都是自己不信邪的用的保養品或化妝品中標)都這樣.........一個禮拜內用這套物理治療可以慢慢回到皮膚自癒能力.......話說兩個禮拜前我才犯酒糟..兩個禮拜後的今天.......我已經回到正常肌膚...可以素顏出門不用遮掩...都靠這套簡單物理治療.....酒糟就是越簡單越好...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