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兒子的過敏原電子檔


結果超級 "健康" 的 ---- 因為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像我以為他應該是牛肉會比較過敏


結果不是!  是豬肉比較多一點, 但也只是輕微的而已,


唯一中度的是粉塵螨


芒果 跟蛋白 比較不要常吃


就這樣而已耶~


這樣我就比較好處理早餐了


但是


我要給他身體補充什麼讓他比較強壯?


這個禮拜中


王群光自然診所是建議吃


自律升油(也就是以紫蘇籽油為主的油)


腸黏膜修補劑


GABA


鈣鎂離子


山竹汁


吃下來....一個禮拜 不太明顯


我最推薦的是腸黏膜修補劑我覺得我吃了對胃有幫助


山竹汁真的很像OPC3那種抗氧化紫紅色果汁的味道


有點酸澀甜這樣...但是超貴750CC就要1100(網路便宜很多八九百元)


雖然還沒有去複診


但是我自己這個禮拜也擬好了方向


我先跟天然小舖訂購了一些保健品


打算我跟兒子試驗看看


因為朋友吃過C黃酮和槲黃素 說不錯


所以除了這兩樣我還訂了


左旋麩醯胺酸  L-Glutamine


超排方


鈣鎂離子


綜合維他命


另外我要看看需不需要好菌


因為我喝了桂格順暢高鈣奶粉真的排便好讚!多又漂亮!


而且兒子沒有牛奶過敏


???不過我在想!!!


會不會因為我常換食物給孩子吃


所以他就比較不會顯現出食物的過敏


所以檢測出來都非常非常的微量


簡直是沒什麼食物過敏


這禮拜兒子的感覺是


睡眠比較深 頭腦比較有冷靜


不像以前他的頭腦都靜不下來


可是這樣會不會讓他失去創意??


皮膚目前看不出進步(因為他每天跟同學聊天到半夜一兩點,氣死我了!!)


只有一個禮拜而已


我還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