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是否跟我一樣,


到了快要下大雨,或颱風這種突然很濕的天氣裡,


有時候比較會發生搔癢的情形,


我注意很多次了,


有時候突然有比較多的癢感發生,


或小疹子突然多了起來,


原來下午大雷雨,或者有天氣突然轉變前,


可能會有點不舒服比較敏感的現象,


過一兩天就好多了.


應該是自己本身對於水氣的調節有點不理想,


像我自己是容易聚濕的體質,


所以吃進了燥熱的食物,對我是不恰當的,


雖然我是冬天手腳冰冷的,


但是卻不能亂補,


而且春夏容易溼熱,


對於這樣有點令人討厭的體質,


說真的有時候還真不知該怎麼保養,


但是盡量不要吃太飽也清淡些,


這樣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