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發作很感謝朱小姐,


給了我很多好用的保養品,


我想這些都很適合敏感的皮膚,


芳珂的敏感系列,FDR,我用了還不錯很保濕滋潤,


 


莉寶緹保養品,(這組用起來真的比較昂貴,


所以不一定要用,除非真的都沒有別的可用了)


就像朋友說的實在沒有別的可以用,所以他使用了這組,


我只用了敷臉的,不錯!可以保濕,其他我就不清楚了.


 


BIO-CARE 碧玉佳人抗氧保濕緊膚乳霜,


我用了不錯,保濕滋潤但不會很油.


 


用來用去還是用優麗雅IP90最舒服,


我和妹妹都最推薦這瓶了,


還是不要太愛亂換,


畢竟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不容易.


 


楊媽媽絲瓜水,


這段時間用下來,覺得它真的很好用,


還可以喝,夏天降火氣,


我是當化妝水使用,也常常拿來敷臉,


不會過敏,我和妹妹用了都覺得非常天然,


比一些添加很多化合物的化妝水還好用.


 


NOV娜芙保濕敷容霜,


還是不錯用,敷完臉軟軟嫩嫩的,


可讓皮膚保水,修復乾敏,


看個人狀況,我和妹不會過敏,


但是一次不要敷太久,


敷臉一但時間久一點,


就容易乾也容易過敏.


如果有水氣的環境敷更好.


 


以上是最近使用的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